uno說...
▽ 版頭說明:2014 秋 京都 大原野社社
這是要來記錄11/2禮拜三發生的事的日記。
剛剛才弄完speech的東西咧,咦???其實也還沒弄完說...還沒背稿子咧,但是有預感明天不會有我說.......
還是來睡好了。
晚上弄到了 "LINKIN PARK Live In Rock Rm Ring 2004" 想說邊放邊寫speech的稿子,畢竟歌也是英文,沒想到是大大的反效果 ><<br /> 在書桌前又是用力地搖著頭 又要花時間彈空氣吉他的...好忙啊我。
所以,又是凌晨三點鐘。

我的期中考很閒耶,沒有修英史,美史不用考試,口譯跟筆譯準備不了,語析沒有期中,剩構詞學還有西文,跟作文的"小考"?
這...這太快樂了吧!! ^______^
不過我四年級應該會很忙吧.............マ-イカ...這種事到時候再說啦!!!

喔,喲喲喲,speech要順利吶!!!
下午來寫寫構詞的模擬考題唄,明天會是很完美的一天滴!!:)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又把口譯課蹺掉之後,我今天很乖的去上課了。
而且把這次交待的預習文章查得非常的仔細...仔細到我早上四點半才睡。
呃啊...........好吧!那不是真正原因啦!那是因為從凌晨開始騎士的電台在播"萬聖夜之搖滾之夜"導致太high睡不著造成的..._ _|||
搖滾之夜超讚的啊,愛團一團接一團地播,怎麼可能睡得著啊??!
CREED, NERVANA, NICKLEBACK, GOO GOO DOLLS, ROOSTERS, 電台頭........etc.
太讚了吶!!後來又被拗到播50首,弄到三點才收播吧!哈哈哈。
反正我的11/1從凌晨開始就很豐富。
口譯上課也上得挺順利的吶~~呵呵。
下午的翻譯課也整個在打混吶,好快樂...不用翻譯是非常令人開心的事...XD
晚上也順利地等到了"野豬大改造"的第三集,喔耶,整個非常快樂說~~~ :D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沒有參與到的夜烤,今年終於參加到了。
我玩得很盡興,至少,抽完學伴後我好好的玩了一場,很高興很高興地玩了解開手鏈遊戲(這麼說的嗎?)..! :p

在三點之前到了政大,還好,有趕上。
但一直等一直等...等得好無聊,才開始分組咧。我被分在第十六小隊,這一組...怎麼說呢,走溫馨害羞路線的吧!哈哈!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咧! :)

隊輔昱帆超古意的,從下午開始就很盡責地在舉牌子,把大家召集起來。
另一個隊輔阿Ken有滑頭到的感覺,但他本人堅持他是忠厚老實型的,嗯,好吧,姑且相信。
第三個隊輔小敏,嗯......後來就消失了...但聽說她是銘傳轉聯會長,咦...小shock到!
安慈真的很貼心呢,而且好可愛喲!她講"柯以媽"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喲。
若寧(酪梨)也很可愛哩,而且我們成了最佳的分食夥伴...哈哈!
婷婷跟小薇...正啦!但是沒講到什麼話...唉呀!可惜。
小玉好活潑喲,到處都一直串門子的她,感覺得出來是一個很外向的學妹呢。:)
(可以跟妳要系草的照片嗎?我沒機會照到...他長得像林佑威說....>///<)
小賴跟仲任...呃,說不到什麼話耶...
只是仲任長得,長得好像Innochi(井之原快彥)喔!!長相整個就是很親切吶!
迪士尼咧,聲音像陳正飛,照片上的他像劉軒,覺得他很會帶活動,炒氣氛.....還聽說超會唱歌的捏!>///<<br /> 然後回家跟台大同學聊後.........發現,他是上屆台大轉聯的活動長...啊啦!大有來頭耶!
豬頭...豬頭為什麼要叫豬頭,好可憐的外號,但是我沒聽到故事的來由,他本人堅持不講...沒法度。
梅獎應該不用介紹了,同是東吳人,但我們那天才認識........._ _|||

開始要弄烤肉的東西。
男生們很努力很努力地要把火升起來,無奈炭是濕的,很難把火弄起來啊...
只要一有火出現,我們就會齊聲歡呼,搞得好像我們在進行什麼好玩的活動一樣,
我們,我們只是很高興有火罷了.....Orz
但最後最後終於把火弄起來,我們用微溫的火開始烤肉,烤到最後火神突然降臨,變成大火燒丸子...XD
過程我坐得穩穩的,吃。
最後我坐近烤架,狂烤然後一直丟給沒有吃到烤肉的人。還蠻得意的,哈哈!

最後抽學伴有一點點小監介...因為,因為他居然又把他的牌子拿回去了...~><~
沒關係,我還有你們,我親愛的十六隊隊友們! :)

大家抽完學伴在籃球場上等還沒抽的同學或隊友,
抽完的同學們...大家圍成小小圈一起聊著天,感覺比在烤肉的時候還好呢!
聊天聊得比較開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不用一直被煙薰,又要大火快炒的吧~呵呵!
聊著聊著,東吳轉聯代表就出現了。很厲害耶你,致君同學。
東吳的人開始多了起來.......
人來瘋的東吳人,圍成大圈,成為場上很high的一圈,
玩遊戲的時候拉了一堆認識不認識的人,哈哈,好好玩喲!呵呵!
可是我都是被指揮動作的人,這種要思考的遊戲是不適合我滴.......orz

終於東吳要回家團上了車,
我們包了一台公車,這感覺很爽,哈哈!
開始我們的KTV之旅,從有車掌小姐(Elton)伴舞的"舞女"到大家一起合唱走調的"曖昧"...
都讓我們唱得玩得很開心。
我在想司機應該在前面爆青筋吧,哈哈。
終於到了捷運站,在超安靜的月台等車的我們,
又.........又開始玩了遊戲起來。XD
但這次,一次都沒解開,唉呀,果然還是要多人動動腦才好玩! :)

到家時已經快一點了,趕緊梳洗後等待要來借住的大雯,叮噹,喜感妹
但二點鐘了,我們家發出的聲音太大,引起來鄰居開門抱怨....
唉呀!年青人嘛,半夜都嘛在很high的。
我們一家子那晚都睡得不錯,幾乎都過11點才起床,哈哈!!

總結來說:這是個不錯玩的夜烤啦!!(如果沒下雨就更好了)(如果可愛的帥哥在我這組就好了.............|||)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我睡著了。
一場超過十五萬美金演講費國際管理學大師的演講,一張叫價可超過萬元的門票,但.......我睡著了。

全程只記得他講的笑話,真糟糕.....XD

「Re-imagine想像,比知識重要」
推動"Brand Taiwan",是一種全民的,上下齊心的心態 -- "state of mind"。讓台灣成為"cool Taiwan"!!
1. 從門面做起,airport不及南韓,新加坡。(Tom Peters還把Dubai比喻成為一家公司,因為他們很會包裝自己,整個就是商業化)
2. 從小做起,小學開始就強壓觀念吧!
3. 把各MBA學程廢掉算了,因為都沒開Innovative和/或creative課程耶!
4. 企業的價格為發展方向 -- "你永遠永遠都比不上大陸"。
5. 企業以"數大便是美"為方向 -- 大而無用,而且合併常常只是決策者個人的衝動。
6. 企業要以不斷創新為走向。
7. 鎖定女性為決策者吧!經濟可以說是女性創造出來的。
8. 有錢,有全部的錢的人在44歲以上的銀髮族,開發可以讓他們花錢的東西。
9. CEO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 X
cXo (chief eXperience officer) -> O
cLo (chief Lovemark officer) -> O

然後有很多笑話,然後全程用英文講,然後.....我就睡著了。
我還坐在貴賓席,身處於一堆外國人跟白領之中。
就是睡著了咩........._ _+++

下午去Page One看書,找留學資料。後來抄一抄就算了,沒買。
倒是在Jason's Market買了不少,著實嚇到了Medusa。她第一次見識到我家庭主婦的真面目吧!哈哈哈!:)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嗯........
剛剛不小心就把野豬改造看完了! *___*
讓我開始有想要看這造日劇的衝動吶~~~由兩個可愛的男生演的日劇怎能錯過?!
我說啊...山P要麼會把彰這個角色演得有點像白痴哩!
但是又覺得白痴的很可愛,怎麼說...果然還是帥帥的白痴。XD
又雖然說是白痴,出去逛街的服裝又很お哂落...這是怎麼回事?山P上身嗎?
嘖嘖,能這樣跟兩個帥哥出去逛街,真是人生一大幸福耶!羨慕...@@
好,雷不能爆太多。到此為止。

話說昨天弄到快爆肝的報告
今天很順利的完成了,雖然我蹺了逐口........唉!
我的quota好像快用完了,真糟糕啊!!

マ-イカ!これは青春ダ!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果然,周末不讀書不寫作業不找資料的報應來了吼...
找了什麼Claire都知道,好生氣吶。我知道是我的不對,但是就是生氣~.~
早找跟晚找還是有差,雖然說人家作過的東西我們也可以做,但我就是不想弄...我高傲吶!
明天的逐步口譯又不能蹺課...啊~~作業作業怎麼辦呢?
起床再說吧...又是要接近"凌晨三點鐘"的時間了...T__________T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待在家裡的一天,也好,不然我會失血過多吧!(double meaning!)

昨天看演唱會回來又太high,太晚睡,以致於今天下午一起床(對!你沒看錯,是下午起床)全身痠痛吶!所以今天還是在家休生養息好。

雖然今天在美麗華有祐祐,啊~~~好久沒看到祐祐了捏!!這次他的新戲"聖陵的星光"沒有在類比電視頻道播耶...在數位頻道播,嗚~~看不到啦!!想要看露屁屁的祐祐...>///<<br /> 講到這個,昨天Vita介紹了個[V]的新節目,叫MANHUNT來著的,整個節目都是male models說...>///<雖然說都是male models,但是感覺起來,就是沒我之前看的models們優吶~~也介紹了Vita幾個我私藏的model watch website,覺得自己真是資深的model watcher耶!(得意)

嗯....來講講今天的事,今天,就是一直在上網跟寫構詞筆記...寫到剛剛2 a.m. 中間一直斷斷續續...但是真的好多要查要寫,覺得自己太無聊了吧!每次寫筆記都非要盡善盡美不行。有病啊我。

明天跟下禮拜要做的事都沒做...那..一切都推責任給我身體不舒服吧!

background music:張棟樑-重傷 (嗯...是我打blog時我聽的music,你聽不到啦!)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充實的一天吶。

下午去聽了中租企業辦的與大師有約生涯座談會,晚上去了MTV音樂格鬥演唱會。
場地在晶華酒店耶!
這對我這個貧窮人家的小孩真是大大的新體驗。圍繞著晶華的都是國際名店,念得出名字,知道品牌歷史,但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那個錢買得
起咧!
嗯.......我知道我膚淺了,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還是有內容一點好了。嗯....好像也很難,因為我就是個膚淺的人...XD

Anyway,整整三個小時的座談,獲益不算良多,但是能夠看到企業大老就覺得自己進步了一點點。也許對別人來說今天可以改變他們的一生,但我怎麼覺得今天得不到什麼message...啊!果然資質努鈍吶!
與會的演講者有:李紀珠,張忠謀,辜濂松。對於李紀珠委員的演講我比較有印象的是Irland的部分,然後後面覺得她開始在做"教義宣導",
就不太想聽了...XD而張忠謀董事長的部分...嗯,博士落第經驗告訴我們,路不一定要直直走,轉個彎或許會更好。辜濂松董事長的演講重點:
要讓小孩子學打高爾夫.......啊!不是不是啦。Two points,第一、要樂於助人,且會有福報的;第二、要孝順父母,讓父母happy。(講到
這個我想到我不孝的行徑,眼淚差點要掉下來..T_______T)

大概有15分鐘左右的兩董事長對談,主持人李晶玉主播有幫我們青少年
問到核心問題:青少年進入職場應具備的能力及特質?
能力:語言能力。特質:價值觀(什麼對他重要)、表達能力(能夠在被要
求的project上做出的貢獻)、[誠信,正義感,勤奮]、責任感(請從小讓
小孩學打Golf...Orz)

張董事長也談到他所認為的Leader的特點:1)知道如何去帶followers
2)有followers才叫leader。
....
....
....

後面越來越亂...因為時間越來越接近演唱會開唱,又坐得太久...所以
沒仔細在聽......XD真糟糕,張董事長才說,聽的能力要跟說的能力一
樣重要,要能會聽,能夠聽。:)

開場前跟Monica拍的照片... 那...跳到演唱會吧!!

晚間五點開放入場的MTV音樂格鬥演唱會今年在中山足球場舉行。有參與
MTV抽票的幾乎都有票,那幹嘛要抽啊!真是的。

第一個上場的柯有倫,昨天在淡水的迎新演唱會也有他說,連兩天看到耶!
一樣是粗粗的眉毛,很可愛...哈哈!而且唱歌很用力耶,很有誠意的感覺
說...跟Yida的軋吉他也很讚啦!!

第二個是黃義達,他長得真的有漂亮耶,皮膚看起來也好好喔,不過雖然
外表斯文,唱起歌來是很有power的喲!喜歡他唱的"顯微鏡下的愛情",
"臭男人",有high到!

再過來是第三組....日本來的SOUL'd OUT,歌很讚很讚。但觀眾可能聽不
懂日文,沒什麼回應,連講英文也沒什麼回應......Orz好可憐的
SOUL'd OUT,但我一直都有在搖手跟擺動身體喲!

中場:le Tea Girl Show...讓SOUL'd OUT熱起來的場子冷掉....咻~~~

第四組:麻吉!!!!!!!!!!!!!!!!!!!!!!!!讚讚讚讚讚讚讚到不行的麻吉,
一出來就有一個人在噴漆作畫,但把大哥黃立成畫得像孫中山是怎麼回事?!
而且到底是畫什麼意思的也沒說耶。表演的曲目:不知名新曲->李玖哲solo
->小強->屌->報應->麻吉 (曲順應該是錯的,哈哈哈!)

第五組:數字團體...野餐加上廁所時間。

第六個:Lene Marlin 舊歌新歌都很好聽,不會歌詞會melody的我,跟著
亂唱,也唬住小明...哈哈哈,我從頭到尾歌詞都亂唱啦!

第七個也是最後一個,孫燕姿。她非常非常的有舞台魅力,雖然真的很瘦很瘦
但她聲音好宏亮喔!大家都在等她吧,在草坪野餐的都站起來說...呵呵!耍
花槍的時候真的超帥氣的,又可愛又有帥氣到。歌也唱得很棒喔!綠光也依舊
來了段踢踏舞,也是唱現場的喔!這就是實力派啊...!!!但我們聽完"眼淚成
詩"就先離開了,真怕出場的人潮啊...恐怖恐怖。

備註一:我們在後搖區(後半場搖滾區),又稱南極區。除了現場因氣溫下降造
成的冷風陣陣之外,加上現場的民眾非常的不熱情........一動也不動,以致
大大地降低本人的觀賞情緒。本來以為可以汗濕T shirt的說...只有小小流了
下汗而已。
備註二:今天三人組有我,小明,阿欣。然後今天是阿欣生日,謝謝她把寶貴的
生日夜晚留給我,她說她今晚很開心。嗯,謝謝妳,我也很開心。:)

士林夜市night snack時間:Great Fried Chicken + Milk Tea

回家莫約11點,到現在都還沒去洗澡是怎麼回事.......快四點了...oh!No!
I gotta go.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