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依舊是回頭寫的 現在是3/19凌晨二點半

天氣超好 我與Kathrny約中午在西門町要照國士無雙的行銷東西
我.........遲到 XD
但Kathrny還是超好的說!!!真的!沒怎麼生氣!但她生氣的是太多人擋住她要照的東西 嘿哈哈

接著我們從西門站【【徒步】】走到中山站
嗯........還好不是禮拜五 不然真的會軟腳....
(因為禮拜五跟小明去逛信義誠品就軟腳了....XD)

二點的活動 我們1點50分左右走到
拿號碼牌..........
嘿哈哈 又是22號
但這次只簽國士無雙電影出生日記 所以陪著Kathrny去光點買了書
我再回頭買了FNAC的書

活動開始
以為哈比人的我站到了個好位置
但後來卡位來了幾個高壯的攝影大哥
哇靠~~整個被擋住了...好可憐!!!

明星出現
今天出席的是金勤 阿Ken 葉羿君 祐祐 天心
第一次看到金勤 他真的好好好可愛喲
一直以為他小小隻 但他比祐祐還高 = =
天心也好美好美喲

拍照時刻 五人排排站
閃光燈此起此落
但天心獨照時 更嚇人
突然有個shooter一個箭步越過我要照天心
還看到有怪怪叔叔拿著DV...
不是照全身 是從腳 定格 再往上 定格 再往上 到美美的胸 定很久格 再到臉蛋...嗚哇 好恐怖

然後是搶親的重頭戲了
金勤送的是劇中他的相片 這超有質感的
葉羿君送的是兩個慶生帽 →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怪沒誠意的
天心的是她戲裡戴的手表
阿Ken送的是他戲裡特製牛仔藍色豹紋帽一頂 由Kathryn獨得!!恭喜她!
祐祐送的是 戲裡獨一無二的 「臺周刊」一本

再過來....
電子聯訪
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不清楚他們說了什麼
只知道後來在講金勤的衣裝時..............
金勤被吃豆腐了...哈哈 破了兩個洞的T恤 一個很微妙的破在...右胸口的賁起
然後就被祐祐伸鹹豬手了

排排簽名時間
簽到名 但沒有越要拍合照
但還是有人拍了 真好~~
簽名人完.........

明星們快閃離開
接著都是staff的工作了
就在此刻 我終於想了起來 不是不是 是問人得知
主持人就是在十七歲天空裡有演出的 "Jimmy"
裝熟魔人的我
開始向前攀談 還要求合照
不虧是manager的Jimmy吶...
非常好說話哩 呵哈哈

人潮散去
我跟Kathryn也趕緊鑽到B2去找水喝了...

4點許
Kathryn被她親愛的爹娘載走
我留在中山站 閒逛閒逛 才回家 嘿嘿 還挺悠閒的嘛 我!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