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說...
▽ 版頭說明:2014 秋 京都 大原野社社

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我根本沒出門
但就是覺得這個周末讓我累個半死
思考人生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娘覺得我現在的工作沒長進
問我要不要繼續讀書;還是辭了工作拼公職考試
我執著於要不要試試看藝人助理的工作
又想著想要去澳洲來個Working holiday
我果然是個容易變心的啊

打了很多電話
從五月分開始
不管是找房子還是問人生問意見
到頭來 我在廁所裡思考出我未來的小方向
果然這就是我的style
連決定自己的未來的地點都這麼地隨性啊

現在的工作很輕鬆
薪水不算好但也不差
這麼free又自由可以亂聊天亂下載的公司不多
所以我捨不得放掉
再說,我其實還沒學到什麼東西
其實我下意識地什麼都不想學
都是去玩耍打混 上班像是去網咖
唉...我真的太不成熟

至於藝人助理 它是小小的夢想
電影節打工 我很快樂
參加各大活動 我都很投入
要作應援扇我投入全心力
但變工作時 我真的能真心地愛嗎?
或許是我太相信fortune teller說的話了
那天她如果說我當護士好 那我可能會去找護士的工作吧...
也許會去試試吧 但不是現在

公職考試
有好玩一點的工作說不定我會去試
目前好像是沒有 冏rz
文化行政不是我應付得來的
所以謝謝再說

研所考試
大家都覺得要拿個master degree
是啊 可是有handsome guy hunting graduate school嗎?
讓我再想想我適合什麼東西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去念什麼 focus什麼 還可以寫篇論文出來的

呼.............
我在廁所裡思考出的未來是
繼續工作個一年 存錢 working holiday!
去採水果去撿大便都好
我要自己出去看看世界
之後的事 就再說吧...



關於搬家
我應該還是會搬家
當大家在電影版討論HBO播的片怎樣怎樣怎樣
我還是好想看電視喔
沒有cable真的很不方便啊....
經過一年住在幾近不適合人居 --> 床墊是濕的,床架是快垮的,牆太髒只能自己粉刷,淹水,洗衣機壞掉,冰箱也壞掉,遭小偷,浴室整修,電鍋壞掉,壞水瓶壞掉,流理台快垮掉
我居然是敗在cable線被剪掉 而要搬家
呵呵 (嘴角抽動冷笑)
就跟你說了潘婷是個綜藝咖啊...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M MAN A/W 2008

MAT就算是穿H&M也是穿得像高級服裝啊~~~

好可愛
好帥氣
而且臉比較不凹了...(感動)

H&M的冬季男裝...
好煙管...
不是skinny的穿根本不能看吧。。。


更多請看http://www.cafe.se/?id=775&cid=626778&postid=11751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我覺得這噴血的妹妹跟我的行徑很像
只是我還找不到對面可以看到帥哥的房子
越看越覺得有創意啊!!!





不噁心啦
一點都不噁心對不?

講到偷虧...
獨領風騷出新的了沒啊..................................
安格斯 艾洛斯....................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竹行
印象最深刻的是迷路
跟滿地的油桐花...對 是"滿地"

兩個愛睡覺的睡一起 我跟淑華實在讓人很擔心
但我們可是即時趕到 沒有遲到
雖然一路都很悠閒...XDDD

搭了很久的車到新竹
先去三皇三家解決午餐
路上還看到一隻大豬公
大豬公感覺好可憐喔 因為太胖了只能躺著
這應該是虐待動物吧

然後就出發去看滿山的油桐花了
是的 如我所言 到了目的地
只有"滿地"的油桐花
好吧 那就當作來爬山健行的吧
一路往上爬爬爬 呼呼呼
燃燒吧 肥油們~~~

爬到了山上
沒看到應該還會有剩下的一點點油桐花
倒是先看到了池塘裡的鴨子
嘖 鴨子要轉彎都會一起轉耶
好新奇 我高度懷疑他們是裝了搖控的鴨子們
怎麼會同時往北北西划水...太神奇了!

繼續延著稜線的步道走
糟...敗給不明的指標
我們迷了兩次路...XDDDD
最後還是繞著原路走下山
是說 走到平地的感覺真好...(心)
雖然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的事了...

然後往北埔出發吃小吃
咦呀......................收攤???!!!
還好還有買到粿跟擂茶
也有吃到客家湯圓
雖然我娘煮得湯圓比它好吃十倍啊~~~
懷著滿足的心就要回新竹火車站搭車了

到新竹火車站已經是晚上八點半..........
經過二個小時多的塞車...快11點才到台北車站.....
天啊...怎麼會這麼久.....


好吧 基本上今天算很好玩又很充實啦 嘿哈哈~~ :D
感謝同行的同伴們力邀我出門 m(_ _)m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經過一天亂看亂找
原本都付了訂金了
左思右想後又拿回來 呼...還是得慢慢找啊...

回家寫了這篇文
-------------------------------------------------------------

其實我還沒住
今天下午看雅房 才剛要掏錢付訂金
下一組要來看雅房的小姐是個單親媽媽 帶著兩個國小的小朋友

我看的房子格局是
4雅1廳1衛 有廚房 可簡單開伙

那個單親媽媽一眼就看上了最大間的雅房
付了訂金 火速晚上就要簽約了

我開始猶豫
雖然不急著找新地方住
現在住的地方到6月底才到租

但這個離六張犁捷運五分鐘 6500水電全包
有大陽台可以曬衣服的地方
放棄了這個 會不會更難找
再加上房東先生感覺是個很好說話的人
我還是先付了2000元的訂金
讓房東先生可以把那間保留到6月底給我...

現在回到住處
想來想去 我還是不敢確定到底跟單親媽媽住會不會有其他問題
兩個小朋友一個小六(女) 一個小三(男)
我只是個單身上班族
唔........有兩個小朋友會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什麼困擾....


-----------------------------------------------------

後來考慮到那位單親媽媽也不知道跟前夫有沒有分好
而且現在變成是要6人用一衛浴
嘖 廁所也在那裡面...

考慮到我不是很好的腸胃
我這個人不用廁所就是好幾天
不然就是很急著馬上一定要用...

我還是打了電話給房東先生 把訂金拿回來了
房東先生完全沒有不悅啊...喔 人好好~~~~
希望他能早日把他的房子租出去!!!



回家看到這張天使照
讓我不禁想要虔誠地跪下向他膜拜啊...




親愛的Angel Mathias
許我一個安全乾淨的好住處吧
不然你要跟我一起住也可以(羞)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打了一篇很沒有意義的文
大意是我近來很忙 忙到沒時間看漫畫
昨天立志要看完拿去還 但我11點就睡著了 (戴著隱形眼鏡睡著...@@)

把應該要洗還沒洗的衣服丟進洗衣機
然後就回來看《銀魂》
看了三本...啊 逾期的終於看完了
然後就 好睏好睏 就睡著了.......................
醒過來是半夜二點 --> 還是一樣繼續逾期,因為沒拿去還...冏rz

我最近在幹嘛啊...怎麼這麼地忙碌咧
晚上本周一二四都很乖有去上課
回到家...到.底.在.做.什.麼???
晚上有出去夢遊嗎?
早上一整個起不來...

好 今晚一定要把書拿去還了!!!!
反正今天身體微恙...*___*

ps.兩本整整10公分高的文件終於印完了
超開心的啦!!!!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天沒更新...
呼..基本上從跟老闆開會完以後就忙
忙到漫畫已經逾期三天了啊!!!!

所以我應該去看漫畫而不是在這裡打日記啊...
嗯...那...這...這篇先這樣好了...XDD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osebullet太貴 所以我沒有手滑
但是今天還是買了一套Nike運動衣
可惡 沒有買到Adidas特價的 果然太晚去

我說 運動上衣怎麼這麼難穿
在更衣室"搏鬥"好久 還差一點因為卡住而要救援 冏rz
雖然這樣 還是買下去了...
然後我跟usagi同學就一路下樓
到二樓的Rosebullet
糟.......
因為記性太好記得這是Vivi常會介紹的
就走了進去 看到這件

r

就跑去試穿

我忘記了 我忘記她是Lena我是潘婷
爆開了 從肚子到胸口...
2號 哼 衣服做這麼小件幹嘛啊!!!!
雖然如此
這件衣服還是讓我覺得小哈比穿短裙真的不錯
蹬上高跟鞋的比例會好得多

啊 對了
定價是4680,打個9折還要4212...
真的是爆炸貴...
去找看看有沒有仿冒的好了 XDDDD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開始看Gossip Girl
希望我近期能看完1st season
畢竟...畢竟...我家的第四台被剪了......T___T

因為個人的老實與愚昧
工程師按門鈴問:「今天進行工程 請問你的頻道29到31清楚嗎?」
我:「很清楚啊!!!」
按陰陽 中招了.............
然後 就被剪了

第四台不在租約內
所以房東也不會管
然後,就只能認了唄
倒是,沒有第四台讓我多了一個要搬家的理由...XDDDD

回來Gossip Girl
這是一部典型的high school series
Up east sider的富家小姐與有錢公子哥們的淫亂(?)八卦故事
第一、養眼
第二、八卦我愛
第三、Dan爸真性感...XDDD
第四、看看女主角 再看看自己 嗯...

聽說在米國很紅啊
男女主角更是夯 讓千萬青少年為之瘋狂
是說 我都這把年紀了
應該看成熟一點的...可是...裡面養眼的弟弟跟華美的衣裳耶
所以我還是繼續一集一集地看

人物跟劇情不爆雷了
反正就是男男女女扯不清 加上爸媽也有一段情
嘖 就是個上流社會八卦故事

來看看吧 幫你作一下角色介紹

這一張是他們第二季開始的時候 上了New York Magazine的cover



第二張是...呃 宣傳照 應該是第一季的




左起:以代號稱呼,分別是BDSNCJ
Blaire:富家女一號,心機重,與S曾是好友
Daniel:窮小子Dan,喜歡富家女S,J是他妹妹,D爸跟S媽以前是情人
Serena:富家女二號,跟B曾是好友,直到某件事發生,到第四集為止是跟D交往
Nathaniel:有錢公子哥Nate,大家都很愛他,但我還好,是個功課不好但人好像還不錯的人,呃 我沒注意,與S曾經...目前因N爸要攀附B媽,所以與B交往
Chuck:有錢公子哥二號,酒精女人淫亂是他的愛,壞胚子一個,但又會護著N,想"上"B,S,其實應該是都想上
Jenny:新生J才14歲,美麗不可方物,想要打入上東區的貴族圈的妹妹,而且她很有潛力。C很哈她。

以上三男三女的配對,除了D與J是兄妹不能亂倫以外
歡迎自行亂搭配對,一配一或一配二還是一配三都可以喔。
考慮到我的網誌有潛在的腐女收視戶,加註一下:大家性向是正常的。
請不要自行想像Dan押在Nate身上喘息之類的...>///<<br/> 啊...實在是太亂了...
雖然說我看到現在的第五集,還沒有任何一場sex scene就是了...

基本上我今天看新聞已經不小心看到腦賤記者爆完第一季的雷
所以我現在還蠻期待的 哈哈哈
唔...這真的是一部不用腦也看得懂的片啊,又賞心悅目啊



延伸圖片:FULL SCAN OF NEW YORK MAGAZINE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找房子這麼難啊...
有沒有人認識六張犁一代有在出租房子的叔叔阿姨
請介紹我認識六張犁一代出租房子的叔叔阿姨 :D


請介紹我認識六張犁一代出租房子的叔叔阿姨 :D
你家對面的,還是你家樓下
還是你媽的牌友...
一定有吧...



--
下雨天看著看板 一手撐傘 一手寫筆記本 一手打電話
唔...好可憐喔...

---------------------------------------------------------
推 好心人1:原PO有第三隻手*筆記* 05/10 18:30
→ uno0708:咦....第三隻手是誰的...(抖) 05/10 18:31
推 好心人2:所以是哪隻手做了哪件事XD 05/10 18:34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e new course of POP DANCE opened in May is Madonna's "4 Minutes"
I went for the 1st hour yesterday. It comes a hard one, harder than Latin dance.
We have step like this!!!! →→→


Floor dance

That's right.
We have to bend down on the floor like this.
Gee...my muscle (if i have any, LOL) aches today because of those difficult floor dance.

wait and see...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last 20 secs of Madonna and Justin's solo.
Like that part of music very much.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witter is fun when u have friends there
i'm making new friends there...
what i called "making" is just click on the "follow" button

come on. everyone!
join twitter with me, so that i can follow what you're doin

what more!
i can practice English by reading other's twitter. :D
"Peony time in Paris. Most of them were rained on so hard that the petals are shredded on the ground. Lovely garden cafe afternoon, though."
What a beautiful sentence!!!
I check dictionary for the vocab in order to know the meaning.

Reading novel is good, but it takes a long time.
Invading other's privacy(?!) might be more interesting...

well, i wanna know more about u. come on join me. 
twitter.com
my ID is unopan
come find me! :D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出現了 出現了
除了CNN, BBC之外
學英文有更好的選擇 STAR WORLD ASIA!!!!

大安區出現在46台
現在半夜1點半正在播American Idol
因為我從來沒有在看American Idol,所以也不知道這是哪一集
但有David Cook,我很確定是當季,但不知道進度在哪裡
剩六個...唔...應該很新喔!!!

STAR WORLD節目表

哇 我要開始來練英文了
借什麼小說吶???
以後天天都要盯著STAR WORLD一個小時
嘖嘖 英文應該會變好吧 這是一個連字幕都沒有的頻道啊~~~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Tim Lübbering

Tim Lübbering 德國人
這算哪一型?帥哥型男嗎?反正不是可愛的那款啦
送給西裝控 :)

喔 下班下班去
明天要回家囉 喔耶!!!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