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說...
▽ 版頭說明:2014 秋 京都 大原野社社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周末快過掉了
兩天都過著早起這種不人道的生活
第一天排隊買票、第二天看最早場的電影

昨天買票...
唔 我只能說 我還會再觀望的
中間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很感謝
也謝謝售謝端點小姐的甜美笑容
也很幸運能在一個有強力冷氣放送有citi super可逛可休息的地方買票
雖然 雖然這個票真的很爛。。。

===============以下是有關《海角七號》=====================

今天早起到威秀看《海角七號》
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吧 我對《海》的感覺沒很深
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都在看風景
沒在聽日文口白吧 應該是很催淚的口白的
七封情書真的寫得好棒 寫得好深刻又心酸

對男主角范逸臣沒啥感覺 只知道是中技學長
但他唱歌真的很不賴 希望他能唱出更多好歌
對了 裡面有一幕送完信的他滿身汗裸上身地就趴在床上
是因為背部的肌理線條嗎? 覺得...覺得好sexy喔!!!!>////<</span>
(這一句評論應該是幾日來海角七號心得文中最無腦又花痴的吧 哈 哈哈)

現在邊打邊聽著原聲帶
應該要在戲院的情緒現在才出來
跟上次看"Atonement"一樣...慢淚型。。。
七封情書真的寫得很棒 應該要再更專心再看一次的!!!

片中插曲 Don't Wanna 的現場演唱
(目前仍無CD化)


Video: 1.范逸臣the wall新歌演唱會之don`t wanna


七封情書中文版、日文版,請到愛護你的膝關節去觀賞
格主寫東西寫得很到味又真切 我的最愛之一

===============以上是有關《海角七號》=====================


看完到101吃了希臘雞腿飯
還蠻不錯的咧 雞腿烤得好好吃~~~ :D
順便去Page One把Stephanie Meyer的Twilight Sega帶回家了
我一定要看完它們!!! (握拳)
提著原文書 在威秀賣場逛啊逛
看中意了一種Esprit的外套
唔............2980.......唉........
忘掉它 忘掉它 忘掉它 忘掉它!!!!!!!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 desprately need this...Smile!!!!
smile
The day is just not my day, I'd say.

I got up at 5:40 AM, and get to the box office by 6:40 AM...
But I got my tickets by 2:40 PM with seats that I personally think worst ever.

I'd say: it's my luck.
Let's pray for more good seats to be released!!!!










Photo from Kai Z Feng's Flickr
Originally it's a rather cute and sexy one. :p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生病了 我鬼崇跟蹤
我怒吼了(當然是心裡啦) 因為我沒能有照像把我跟蹤的對像拍起來...
唔...我病得不輕吶...(內有Tim當示範model)

Tim

是的 我遇到了超帥的外國人
在我要去銀行的路上
結果我花了一些時間在他身上...........公務中摸魚是唄

他頭髮跟身型跟Tim(上圖那一位)差不多...
都是淺棕跟清爽的短髮 抓得恰到好處
眼鏡則是像Ray-ban的空軍墨鏡,因為他的臉也小吧 所以墨鏡也幾乎遮去了他臉的一大半

身穿合身的黑色T恤,沒有任何的圖案
沒有賁張的大肌肉 就是骨肉均稱
穿的是最基本款的Jeans 直統 所以沒有看到驚到人的skinny大小腿

身上輕鬆地揹了個斜背包
大概就像是每場runway的backstage那種輕鬆的裝扮跟姿態

鞋子...啊 我沒注意到 因為我一直在偷看臉啊啊啊啊啊啊...............
要知道 我可是騎著腳踏車在跟蹤一個在走路的人耶
又要假裝等人 又要假裝找東西的...很難 >o<<br />
唔 哇哇哇哇
為什麼讓我看到 又拍不到啊.....
這個假日是個好天氣吶
要去哪個公園才看得到這種光景...

Backstage at Dior Homme menswear, Spring/Summer 2009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李崇萍畫的《天堂城市》是我收集的第一套漫畫
(如果多年前的10元一本那種小叮噹不算的話..........)
但是 可惡的事 我不知道借給誰看然後它不見了.....(淚)

最近在看她的新作品《獨領風騷》
才又想起來我把漫畫弄不見的事....
也想到一路這麼看看看的 從五專也看到了現在出社會工作了
《搖滾狂潮》依舊是我的最愛
因為Q版的人物跟白痴王翔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
而且裡面的對話太得我的笑點了
超好笑 王翔根本就是諧星人生啊!!!

另一個大大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裡面的主角配角連演雙插卡的人都是帥哥美女
男的身高都175起跳的 女生也少說160
大家都是十頭身美女帥哥
每一本一定有帥哥
像這張 是《獨領風騷》的banner

看更多相關作品
李崇萍的Bad Apple Club

話說...
看《天堂城市》的時候不懂為什麼J.B的造型會是那樣
現在(是長大了的意思嗎?)終於明白 老師狂熱的對象跟原型是Guns N' Roses
連裡頭的歌詞 還有漫畫篇名也多與Guns N' Roses有關

就是它了...
Guns N' Roses - Paradise City



可是我喜歡的是 November Rain




【題外話】
Linkin Park也扮成八十年代搖滾歌手?哈?為啥?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無.聊。。。
看Mike and Chester的復古扮像及緣由請到Mike's Blog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 FW 的廣告們已經出來很久
一直到昨天才看到這驚為天人的圖組
王子跳得怎麼這麼優雅又輕鬆啊

2006年開始
Lacoste的廣告都採用了很跳很陽光的構圖
強調其品牌的機能性跟活潑感
今年秋冬的campiagn 除了採用人海戰術以外
又重新把王子攬回來是個大重點

除了拍攝眾人跳的廣告外
王子也是本季lookbook的男主角(心)




王子的側臉怎麼會這麼美啊...




唔...為什麼很有德國的感覺??




我喜歡下排中的外套




下排那兩張..........
(想像對話)
女模:「攝影師叫我們親蜜一點耶...你別偷喜歡上我啊...」
王子OS:「哼 妳別被我迷得團團轉先吧...」(低頭笑)





是說,我跑去Lacoste試外套
一件要4980..................
唉...怎麼會這麼靠北的貴咧???
這樣我怎麼要得到王子的look book啊啊啊啊啊啊啊............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是帥哥
玉山鐵二為Casio代言新系列的Tough都市質男手機G'z One
拍了四支不一樣角色的廣告 分別代表著會用到這款手機的都市人們

G'z One


其中我最喜歡的故事是STORY03「感じる男」
因為關西腔好可愛!!!!! :D

請連到官網去看



STORY01「落とす男」
掉東西的男人。是嗎?我覺得是「チャラ男」吧,超油條的...
帥哥需要這麼油條嗎?強調這支手機有多麼的耐摔
就算是故意摔給美女撿也不會壞喔

不過還是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掉的手機被小女孩撿到
「哎呀 你真乖 叫什麼名字啊」(心裡是e04聲連連,怎麼會被小鬼撿到...)
「媽媽說不能把名字告訴陌生人」(GJ!!!小孩子也要保護好自己喔!!!)

STORY02「濡れる男」
濕身的男人。唔...好吧 淚光閃閃的男人
這一集是強調手機的能有多防水
就算是在大雨中淋雨還是收得到
「對不起,你是好人」的簡訊喔...(←這是我編的,我編的)

玉山鐵二那氳著淚水的眼睛
渾身濕透地在公園裡等待
....................我還是比較注意那隻棉花球一般的小狗...XDDDDDD

STORY03「感じる男」
感性的男人。其實我比較覺得是憑著感覺走的男人。
強調本隻手機可以知道漲潮、退潮、日出、日落、濕度...
衛星定衛也有...所以,這是上山下海手機?(誤)

因為對話比較多,我翻譯一下...

睡美男(雖然有著頹痞的鬍子...跟豬打呼聲....冏rz)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

「喂....聲音有夠大~~是老媽啊,禮拜六一大早什麼事?」
「蛤....妳說妳發了簡訊,想確認一下收到了沒?!」
「我怎麼會知道啊,啊妳都發了簡訊還打來問,很沒意義耶!」
「我沒在生氣呀,我幹麻為這種事生氣啊!」
「當然是在睡覺啊...一大早的這是當然的啊。」
「有吃啊,有~有正常的吃飯。好啦,我要掛了。」

「喔....還來.....喂~哪位?是你哦!什麼?足球比賽?我才不去哩,再說我又不喜歡足球。」
「對方是女生隊?去!要去!當然要去!幹嘛不早說啊!這根本是聯誼嘛!喔!聯誼呀。」
「..........什麼!比賽要開始了,所以要掛電話了!喂喂喂!!」
「搞什麼鬼!!!」(開始找足球服)

「喂...課長啊,早安。是,現在啊...正在整理房間。」
「咦?昨天的企劃案…有東西更動…現在?現在立刻過去?」
「但是現在過去....可能去公司的話有點....」
「咦?現在不來的話有人會弄?別掛別掛…課長!課長!課長?」
「哇.....煩死人了!」(換找西裝西裝西裝)

「喂!老媽哦!簡訊?我還沒看啦!」
(打開窗,看見海)

「海浪的情況還滿不錯的嘛。」(查今日海浪情況)
「嗯~~去走走好了。」

「喂,老媽~簡訊收到囉。嗯~是好天氣。」

今天是好天氣喲(太陽)
媽媽


STORY04「走る男」
跑步的男人。
把頭髮綁起來的玉山鐵二好帥氣喔。
這篇應該是強調聽音樂跟防震動吧。應該還有藍芽的無線功能。
半年的自己
一個月前的自己
二周前的自己
昨天的自己
最強勁的對手,超越自己!!!








每次寫這種主題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的日聽好強喔
平常跟聾子一樣...XDDD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失眠 因為昨晚睡前喝了青茶
可惡!!!大夜班的工讀生太帥氣(大眼帥哥啊....)...冏rz
不自覺就去買了茶...太不爭氣了.....................................


哇 你還點進來啊...
沒圖喔 謝謝參觀。:D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部都寫在一起了
Gucci 2008 秋冬 女裝部分
看Runway覺得好華麗;看平面廣告摸不著頭緒;看會動的廣告...我覺得我的水準沒能了解其中的旨意...冏rz

Style網站的精簡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p970kH34g
有髮型師;彩裝師;設計師;時尚編輯的評論
大致上是要營造出rocker的感覺,演唱會的感覺。有很強剛power的配飾,但也有很柔美的衣裳材質。

全場的Runway...
Gucci Fall Winter 2008/2009 Full Show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KEw2qpoc4
Gucci Fall Winter 2008/2009 Full Show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LdCncGwQ


讓我冏的平面廣告...
gucci ad

這張,頭髮拍的很柔美
包包衣服也都有拍出來...
但,Shuan公主咧???!他也有在畫面裡面喔???!!
頭要轉不轉的,雖然說衣服包包才是主角,但model變成立體背景真的有點心酸...
直到我看到會動的廣告...我更冏了....


太高尚了,我真的看不懂
長達2:35的廣告,但他要表達的的主題是?
穿著華麗的男男女女,從演唱會出來,DRUG喀太high還沒退??
我不懂啊...我真的不懂啊!!!!!
我只知道2:27那個回眸甩髮有迷幻到。



至少,頭髮可以學 柔順的大大大大波浪
眼妝可以學 很rocker的煙燻
衣服...唔....波希米亞;後俄羅斯?太難了,對我來說。
我欣賞就好。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新一期in Touch雜誌出刊了,封面完全看不到有關這個主題的字眼 冏rz
還好 憑著吸引力法則 我還是知道了這一期的主題是《他們都有著那性感的六塊》
是的 內有裸男 請酌量使用

從第十名開始倒數......

No.10 Matthew McConaughey
有著西部牛仔般的粗曠及野性,每次演戲也多少要來一下腹肌。上次看到的電影是《傻愛成金》。唔。對他沒啥感覺,但我同事R很愛他。XDDD
近期新聞是7/7他當爸爸了,恭喜恭喜。
No.9 Zac Efron
咦,這不是迪士尼頻道的弟弟嗎?跑錯地方了喔。。。。
聽說這弟弟最愛跑健身房了,一個禮拜去五次啊。
No.8. Brody Jenner
他是誰啊...我孤陋寡聞不認識啊...冏rz
實境節目《The Hills》紅起來的人...唔...
No.7. Gavin Rossdale
咦呀,這又是誰,繼續不了解中。。。
「倚著Post-Grunge風格成功入侵美國領土之英國團隊Bush的靈魂主腦;擁有嬌妻關史蒂芬妮,婚姻美滿人人稱羨。」
哇啊!!!那最最新的消息是8/21他關史蒂芬妮又給他生了個兒子叫Zuma Rossdale。恭喜恭喜。
No.6. Ryan Sutter
哎咧,我還是不認識
「真人秀節目《單身漢》主角賴安-薩特(Ryan Sutter)」
唔...我們跳過喔。
No.5. Shemar Moore
還是不認識...「非洲荷蘭混血兒;影集Criminal Mind」
唔...繼續跳過喔。
No.4. Hugh Jackman
我終於認識了.......(淚)金剛狼;澳洲人;愛家愛妻愛小孩好爸爸;對粉斯超好;Kate小明欣賞的演員之一。
可是我對他的腹肌認識不深耶,我都看他穿衣服的戲...XDDDD
No.3. Mario Lopez
「34歲的肌肉男馬力歐是健美專家近年演出競賽節目《與巨星共舞》、影集《孟漢娜》走紅。」
難怪我又不認識了...那,繼續跳過喔。
No.2. Robert Buckley
影集Lipstick Jungle帥氣男配角;堪稱整片最養眼,所以私心再放一個連結...XDDD
http://www.squarehippies.com/actors/2008/02/robert-buckley/
「『其實我小時候是偏胖,而且還是穿著衣服去游泳的那種』現年27歲的Robert說。這挺諷刺的。因為他身為《口紅戰爭》唯的養眼福利,他在鏡頭前很少是穿著衣服的--或著穿著任何東西。『保持體態就是讓你有動力的來源』,有著慢跑習慣的Robert這樣告訴In Touch,『而且我個人經驗,我發現對我最大的動力,就是知道自己每週都要在數以百萬計的觀眾前赤身裸體。」
No.1. David Beckham
不想介紹貝克漢了,現在倒覺得他的三個兒子比較帥...XDDD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 香水
早在之前我就請Mathias大王子跟Adrian二王子作過廣告了
但這次分享的是James Franco拍的正式CF




嗯...............................
沒什麼花火.....................................
完全比不上Mathias啊!!!!!!!!!!!!!!!!!!!!!!!!!!!!!!!!!!!!!!!!

為了彌補我不滿足的心靈
還是找出公主Shuan的宣傳照
shuan02

你看看...多麼地傾國傾城啊!!!
當然也有其他的代言人...



看來看去還是笑臉Mathias跟臭臉Adrian的最得我緣!!!
【想像對話】
Mathias:人客喲,來買一罐送你香吻喔。
Adrian:屁咧。你少在那裡作什麼福利大放送...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ese days...I desperately need sleep.
我都很晚睡 不知道為什麼
但早上又該死地完全起不來 整個就是累攤....

禮拜三我還特地回家看電視
看我爹上電視節目《台灣尚青》
看完電視我又東摸西摸地又到二點才睡...= =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晚睡咧?!
而且,而且晚睡就算了
該要看完的小說也沒看!!!!!今天要還了 >o<<br />
昨天去上at的課的時候遇到了之前的at好心工讀生(♀)

昨天上完阿巧的step,Sandy的街舞
遇到好心工讀生跟她聊了一下下
突然,她定睛看著我「妳很可愛耶」
啊....現在是怎樣...
然後我也忘了怎麼聊的..就變成請她幫我介紹朋友 >o<<br /> 哎喲 我在幹嘛!!!算了 說都說了。。。

我去上了阿巧的step
一路還是整個狀況外啊...
因為怕死的完整個不太敢作動作 深怕自己會在踏版上跌得狗吃屎
昨天的完成度大概只有30%吧
只有基本步的上下上下,還是休息用的single kick那種我跟得上
其他要花式轉圈那種...sorry...我左右真的分不清啊

然後繼續上Sandy的街舞課
是說,我這個人,心中有一個諧星的本能吧
昨天上課前十分鐘因為沒有插頭
所以用了條延長線穿越整個教室才能讓CD音響有電源供電
而我,好巧不巧就是剛好站在那延長線旁邊
而這又不是瑜珈課 是要滑來踏去 轉前跳後的街舞課耶!!!

Keroro要去踏香蕉皮(註)之於我心裡也想想去踏延長線一樣...
我........
克制了整堂課 還 好 沒 踏 到!!!!!

下課要去放鞋子的時候又遇到了好心工讀生
她居然我我臉色蒼白耶...
啊................明明很紅潤的啊...
果然是失血中的第二天啊。。。
再加上沒睡飽很久了.......●___●


傳說中的香蕉皮…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同事跟我說:
妳真的很想上笨版喔?!
.......................是還蠻想的啊!XD


【蠢事一】
與同事跟MESSENGER對話。
她:i DONT SEE ANY THING !

我:喔!妳的驚嘆號倒過來了耶。

她:那是 I 的小寫

我:i Que !


【蠢事二】
與同事用MESSENGER偷討論明天另一個同事生日要買什麼蛋糕
然後我不小心按到PRINT鍵
把對話印出來了
剛好要生日的同事順手拿起來讀...............冏RZ
過了三分鐘
我聽到壽星自己在訂"自己生日"的蛋糕....
金歹勢.............


【蠢事三】
遇到一隻很熱情的的黃金獵犬
他沒有被綁住
而他的主人就坐在旁邊的樓梯看著
狗狗很熱情地想要跟我玩
我很認真的跟狗狗說:「你一定很想把身上的毛衣脫掉對不對?」
我聽到旁邊的人的噗嗤笑聲..................

【蠢事四】
剛剛回家的路上
騎著腳踏車在台大的校園內
看著天上的點點繁星
然後我看到前方有一輪....................
「喔!!!好大的新路燈」

不是,那是月亮!!!!
GOD!月亮為什麼這麼低這麼亮這麼大顆!!!!
我還以為那是路燈...冏rz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加油 再撐一下下
雖然每次都覺得自己會在踏版上跌到不行 但我自認為今天我進步了呀
撐下去 用身體記動作 會熟練起來的

咦 沒啥心得耶
前面三行大概就是今天的Step心得吧
接來來要寫歌曲心得

今天小中中老師選的都是我的愛曲
從Take a bow, 4 minutes, Low, Feedback一路這樣放
哇塞 超high的 都是我的愛曲咧
我還可以跟著唱喔!!!
而且音樂都是non-stop那種碰呲碰呲舞曲啊...
都是130BPM那種的吧 很有重拍remix那種

我心中的台妹魂覺醒了
它伸展了 它舒張了...
這就是我今天比較有進入狀況的原因嗎?
也許吧 因為我還可以跟著唱...嘿哈哈

找到了non-stop非舞曲
只是把熱門歌曲串起來的youtube
有興趣可以自己點 http://uk.youtube.com/watch?v=4svsDH_Lee4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周六感覺過得非常地充足
雖然我那天做了很裝肖A的事愚弄外國傳教士
但大致上我過得非常愉快 因為shopping真的可以讓心情好啊

中午衝去上了TinTin老師的熱舞
延續上周的Run the show本周又教了二個八拍
果然是熱力十足 揮汗如雨
上完我繼續接著上Abby老師的瑜珈
發自內心地說...Abby老師教得超棒的啊!!!!!
雖然在她的課堂上 所有訓練腹部肌力核心肌群的動作
我都抖得有如像風中的落葉
但我還是覺得她上課上得好棒啊
很注意學生的動作 而且會下來橋姿勢哩

上完我很愜意地去118巷找我的早午餐吃
是的...在空腹未食的狀態下 我直接衝去上課
但我一點都沒感到暈眩耶...果然是之前在家裡有訓練過
點了泰式雞腿吃 還填了兩碗飯
配著京奧的直播 一直捨不得離開店裡
因為奧泳運手好帥氣啊...>/////<<br /> 雖然Serbia的運手MILORAD CAVIC 以0.01秒輸給了美國魚
雖然笑得很開對觀眾很友善的澳洲運手ANDREW LAUTERSTEIN輸掉了
但你們還是游得很棒的!!!!
(我就不欣賞那隻美國魚啊...*__*)

也是因為這樣吃得太悠閒
就遇到AFTERNOON THUNDERSHOWERS了...
大雨滂沱,只有穿著破爛運動服的我根本來不及回六張犁換衣服再出門
就直接往三越出發了
其實我是要去買Linkin Park的票的
票是順利買到了 但也買了衣服...= =
因為急於把身上的運動服換下來 結了帳我就直接換上新衣服了...
是有沒有這麼衝...XDDDD

然後我跟晨凡坐車往兩廳院出發還她借的CD
哎喲喂...我第一次走進兩廳院耶
感覺裡面好高級喔...>o<<br /> 出入的分子很不一樣說...
還完CD我們兩個就在Mos大啖起我們的晚餐
章魚堡不賣了讓我很傷心
後來只吃了個最普通的薑燒堡。
但能這樣很輕鬆地跟朋友聊天還真的蠻開心的
吃完晚餐後,也八點半了,我跟晨凡say goodbye
自以為聰明地走到國圖前就有15,18路公車可以回家
然後...我.就.迷.路.了。。。

迷路的當時
我遇到了跟我來傳教的傳教士 (可惡!!!不是帥哥)
是兩個長得很清秀的女生
一路從信義路延著羅斯福路走走到了金山南路...
這路真長...XDD

她用很流利的中文問我學英文有興趣嗎?
有沒有聽過上帝,聖經之類的問題。
我搖搖頭,「對英文沒有啥興趣耶」OS.對英磅有
我點頭,「嗯,有聽過」
OS.我還讀過原文...背過很多單字...咀咒過亞當跟夏娃的小孩怎麼這麼多 人名很難背...
一路balabala很有耐心地要告訴我神的美好
然後她問了「妳是什麼系的?」
「.............英文系」
「bu..................................」(是的,她發出噓聲...)
歹勢...
我是壞人...我裝肖A...
我說我的oral speaking很爛 所以我沒想要說英文
sorry啦 我的心還沒開放給神進駐 我很好 謝謝
就這樣跟她在金山南路的十字路口互道別了

就這樣走走走著
我走進了師大夜市.........冏rz
我走了一個小時 加上迷路 九點半我人在師大夜市裡
都來了 就買個東西再走吧
上周四被偷走的鞋鞋要再買一雙
我還是走進我鍾愛的iPANEMA 又帶了一雙回家

從師大夜市走出來到和平東路
繼續走回六張犁.........................
並沒有喔 我懶了...
搭公車才三站 我回到科技大樓牽我的腳踏車
然後再騎車車回家

呼....................真的是個運動量充足的一天吶。。。
瘦身假像:-1KG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完後
請趕緊抄起手邊有的檸檬往你家的侄子甥兒的嘴巴嘟進去
一定很可愛啊!!!!!!
http://www.collegehumor.com/video:1767758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Jets Jolly
反正夏天嘛 看美女就好 大腦放著休息一下吧。。。
Miranda (small)


這是Miranda在澳洲走的一場秀,她是主秀。
而牌子叫作Jets,至於這個Jolly,我真的找不到到底是要怎麼用。
Jolly可以當形容詞,副詞,動詞,反正都是joyful那種意思。
那就翻作「米蘭達是Jets的愉悅甜心」好了....XDDDD


大圖!!


哎喲喲喲喲.........為什麼可以身材這麼棒啊!!!!!



純潔中的小性感,那側面有多引人想入非非啊...(咦?只有我想嗎?)


更多圖請到 Just Jared 八卦網站 http://justjared.buzznet.com/2008/08/13/miranda-kerr-jets/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什麼日子?!
讓我遇到像吳彥祖一樣的帥哥,也讓我丟了鞋子....冏rz
我到底該說我好幸運還是好不幸

上午閒到一個境界
呈現一種忍不住就會用我的頭撞擊鍵盤的狀況
下午也是這邊回回信,那邊催催人,就沒事做的狀態
然後職員們三個女生就去全聯買中元拜拜的食物了...>o<<br /> 這邊拿拿零食 那邊拿拿飲料
心裡就是打算好,中元普度一拜好,就要把這些東西都幹回家就對了!!!
就這樣混混混地
五點到了
同事之一開始在化妝貼睫毛
我開始吃烤布丁
五點半到了
開始收東西...我要準備去上課。

六點五分 我人出現在118巷
我騎著腳踏車往台大前進(當然是逆向)
看到了個跟吳彥祖長得好像的人啊~~~
除了他是理個平頭之外 大眼睛 高挺的鼻子 薄薄的嘴巴 真的就是吳彥祖的樣子啊...
多看了兩眼
我還是閃入小吃店吃我的麵

六點三十五分
我心滿意足吃完了麵 走出店外
媽啊 吳彥祖還在騎腳踏車耶!!!!!
吃個飯是有這麼難選嗎?
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心裡把到的分數扣了幾分 (啊加分扣分是要作啥!???)
繼續往台大出發 (廢話,還是逆向)
看到他在海威脆餅停了下來
我又看了他一眼 他也看了我一眼
嗯!!!
電光火石...???屁啦!!!
結論:這只是個跟吳彥祖長得有點像的男人。還是吳彥祖比較優。

到了新體,我換下我的夾腳拖放在女生浴室
然後就安安心心地去上課。

七點上阿巧的階梯有氧
轉轉轉 飛飛飛
一度覺得自己可能會在踏板上跌了個狗吃屎
還好...因為很不認真作動作 (?!!)
所以沒有跌倒....咦,我只是遵守小中中老師說的"安全第一"嘛!!!

八點二十上Sandy老師的街舞
上她的課都會有非常充足的運動量
而且時間也是咻一下就過掉了
ke ke ke 舞還是跳得亂七八糟 不管了 我來運動的!!!!

九點二十,下課
汗水淋漓回到女生浴室要換衣服
幹!!!!!!!我的鞋呢?
第一、它被偷了。
第二、它被掉了。
第三、也是事實,他不見了,原因未知。

我赤腳走去問AT的工讀生有沒有遇到這種情形
得到的回應是"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無止盡)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沒有很怒...
就是一個無奈...唉...
這位有情有義笑聲有力的AT工讀生,陪我走到重訓室去詢問
我還很厚臉皮地問說有沒有拖鞋可以借
在那秘密的休息裡面 AT工讀生眼尖地發現了地上有一雙拖鞋
剛好那是重訓室高高瘦瘦帥帥的同學的 >o<<br /> 是說 那弟弟長得還不錯喔!!!!
AT工讀生居然開始盧他把拖鞋借給我...>////<<br /> 但是礙於我明天沒辦法拿拖鞋還他 所以我還是沒跟他借
我們兩個女生一轉身 AT工讀生很可愛地跟我說
"妳怎麼不借啊 我在幫妳促成一段姻緣耶!"
呃啊...............是啊...妳真有情有義
沒看到他一八多的身高 離我有點遙遠嗎? o___0

有情有義的AT工讀生又陪我走到櫃台去詢問
終於借到了一雙超mini的室內拖
才讓我可以出得了新體。

踩著室內拖 騎著腳踏車
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彷彿我回到了國小
那個晚上洗完澡就是明天的制服的年代
那個一年到頭除了去學校 always拖鞋的日子
可是 我人卻是在繁華的和平東路上

等待紅綠燈
又一個很像漥塚洋介的男生走過去
看了我(腳上踩的室內拖)兩眼
是怎樣..........................
這是什麼日子....
要嘛什麼good brother(要中元節了,所以以代號代稱)都看不到
不然就一次給我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弟弟啊...>o<<br />

好吧 明天要去買拖鞋
後天在想要不要衝回家...嗯 啊 哈哈
回家拿糧食 喔耶!!!!

【題外話】
在六張犁捷運站前看到了一對噸位頗有分量的情侶甜甜蜜蜜地牽著手
啊 綠燈了!!!快過快過!!!女生緊抓男生的手往前邁開腳步
我心底響起了這首歌的旋律
獻給我看到的這對情侶檔,願你們能像這首歌一樣。
「手牽手 心連心...................」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James Franco就是《蜘蛛人》裡面的壞好人?!好壞人?!
上周五他上了那個嘴吧很賤的Jimmy Kimmel的節目...提到他塞假陽具的事...(不止女生要塞海棉墊裝大,男生也是要裝東西...)
影片雖然沒有字幕,但我大致上都翻譯了重點出來,可以讓你更快進入狀況。James Franco真的很可愛啊...



.我本來要帶我阿嬷來上節目的。-帶來啊,下次請務必把你的阿公阿嬤都帶來。
.恭喜你從UCLA畢業了,而且聽說你還要念研究所啊?-要繼續念寫作跟電影。
.新片裡我演一個有毒癮流浪漢,所以我真的去"流浪"了幾天體驗。-誰陪你啊,你經紀人?
.跟Sean Penn合演了新片"Milk"。有還蠻好笑的事...

我第一次讀劇本的時候看到了只有一幕接吻,想說演戲嘛,就接下了這片。之後我又看到了新劇本。就是第五頁,整面都是激情戲。大概加了三還五場激情戲吧。啊現在是怎樣?我得到的回答是說:Sean要求加的。
是Sean要求加的。如果是他要求的,那我還能說什麼。(Jimmy,當然嘛,你們是同性戀劇組嘛)第一天開拍我就要拍裸露鏡頭,而且是只有我一個人光溜溜在游泳池,其他工作人員都穿戴整齊的那種。我那天就覺得很不自在,然後化妝師就塞給我了一個假老二,跟我說:「你塞(裝?)這個會讓你自在一點。」(Jimmy馬上從桌上摸出了一個玩具老二...冏rz)
那場戲拍了很久,大概半天吧。拍得我皮都皺了,因為整天都泡泳池。然後我就去找Sean說話,他那時候還不知道我有塞東西。跟他說:「你身為這麼出色的演員。如果導演要求,你應該是不會拍這幕裸泳吧?」
在不知道我塞了東西的情況下,他回答說:「嗯,James,如果我的身材跟你一樣棒,我拍!」(大笑)這對話還蠻gay的啊...不過那時候我沒說什麼話。
幾周後,我們兩個人一起拍了一幕裸身跳舞的戲,而且那時候我們兩個人都塞了假老二。他才愰然大悟知道其實我是塞了假玩意兒的。然後他就說:「James那你在池子那場戲是?」我回他說:「對,我塞了假老二」
然後他就說:「喔,我真鬆了口氣」然後他就跟我說:「那你給我看你的假老二,我給你看我的。」然後我們兩個就這樣小小聲地在那裡比較來比較去。

.我不抽菸的,我幾天前去上了MTV的TRL,但是工作人員千要求萬要求叫我不能講到菸草之類的事。我以為不能提到政治、選舉之類的事而已。所以我很高興你這裡能讓我暢所欲言。-當然,我們很開放的,因為沒人在看這節目的。
.我們現在要來看一下Pineapple Express的片段。-看一下我的老二?-喔,會的,待會兒節目後我會看。




有關Milk這部電影,應該是要拍Harvey Milk (同性戀政治家)的故事吧...我還沒查...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啦 九月開學的時候 希腊羅馬神話多了個題材
放這組圖女學生會尖叫 男學生會...呃...不曉得會怎樣耶...>o<<br/> 沒有穿衣服的Chad White是很吸引人 但我覺得那金光閃閃翅膀真的他媽的(副詞:表程度)精緻啊!!

Chad White soars as Icarus

Photo: François Rousseau
Model: Chad White

當我們上次看到"Out"雜誌的最愛男模Chad White跟攝影師François Rousseau湊在一塊兒的時候,他們是在拍攝Equuus(戀馬狂)這個edit.(2007年9月號的OUT)。而這次他們的靈感比較神話一些 -- Icarus.

Chad White in "OUT" Icarus就那個不聽他老爸告誡翅膀上的蠟會被太陽融化,穿上翅膀後越飛越高越飛離太陽越近,然後噗啪一聲掉進愛琴海的傢伙。(哇塞,我講得有夠口語)
W.H. Auden所寫的"Musee des Beaux Arts"(奧登美術館),寫的也正是這個題材。

非常大方的OUT雜誌讓你看到全部的內容!!! 全部內容   花絮


其實我是想要跟小白說: 小白你好可憐,攝影師都不給你衣服穿...Q____Q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內無音檔也沒影檔
雖然我有把高檔MD器材帶去,但忘了帶MIC...(嘆)
只有我片段的lyric聽寫

Simple Plan's song for Taipei
@ HsinChaun Stadium on Aug. 06, 2008

Pierre
(Sebastien)

Taipei~~~
and we wanna to party
yeah we're going out tonight
(because it's lady's night)
because it's lady's night
----
(but we love taiwan beer)
Yes, taiwan beer
and everyone's fighting
()
and if your want to...

taipei....
that's in taiwan
(hey now!)

...以下歌詞因為低調沒錄完....所以沒有...*___*

剛剛看到有一人分享他的心得
覺得她形容得很可愛
「因為新莊體育館的場地不太堅固,所以我們跳跳跳好像要把場子跳垮了,Simple Plan撼動全場」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