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待在家裡的一天,也好,不然我會失血過多吧!(double meaning!)

昨天看演唱會回來又太high,太晚睡,以致於今天下午一起床(對!你沒看錯,是下午起床)全身痠痛吶!所以今天還是在家休生養息好。

雖然今天在美麗華有祐祐,啊~~~好久沒看到祐祐了捏!!這次他的新戲"聖陵的星光"沒有在類比電視頻道播耶...在數位頻道播,嗚~~看不到啦!!想要看露屁屁的祐祐...>///<
講到這個,昨天Vita介紹了個[V]的新節目,叫MANHUNT來著的,整個節目都是male models說...>///<雖然說都是male models,但是感覺起來,就是沒我之前看的models們優吶~~也介紹了Vita幾個我私藏的model watch website,覺得自己真是資深的model watcher耶!(得意)

嗯....來講講今天的事,今天,就是一直在上網跟寫構詞筆記...寫到剛剛2 a.m. 中間一直斷斷續續...但是真的好多要查要寫,覺得自己太無聊了吧!每次寫筆記都非要盡善盡美不行。有病啊我。

明天跟下禮拜要做的事都沒做...那..一切都推責任給我身體不舒服吧!

background music:張棟樑-重傷 (嗯...是我打blog時我聽的music,你聽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