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沒有參與到的夜烤,今年終於參加到了。
我玩得很盡興,至少,抽完學伴後我好好的玩了一場,很高興很高興地玩了解開手鏈遊戲(這麼說的嗎?)..! :p

在三點之前到了政大,還好,有趕上。
但一直等一直等...等得好無聊,才開始分組咧。我被分在第十六小隊,這一組...怎麼說呢,走溫馨害羞路線的吧!哈哈!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咧! :)

隊輔昱帆超古意的,從下午開始就很盡責地在舉牌子,把大家召集起來。
另一個隊輔阿Ken有滑頭到的感覺,但他本人堅持他是忠厚老實型的,嗯,好吧,姑且相信。
第三個隊輔小敏,嗯......後來就消失了...但聽說她是銘傳轉聯會長,咦...小shock到!
安慈真的很貼心呢,而且好可愛喲!她講"柯以媽"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喲。
若寧(酪梨)也很可愛哩,而且我們成了最佳的分食夥伴...哈哈!
婷婷跟小薇...正啦!但是沒講到什麼話...唉呀!可惜。
小玉好活潑喲,到處都一直串門子的她,感覺得出來是一個很外向的學妹呢。:)
(可以跟妳要系草的照片嗎?我沒機會照到...他長得像林佑威說....>///<)
小賴跟仲任...呃,說不到什麼話耶...
只是仲任長得,長得好像Innochi(井之原快彥)喔!!長相整個就是很親切吶!
迪士尼咧,聲音像陳正飛,照片上的他像劉軒,覺得他很會帶活動,炒氣氛.....還聽說超會唱歌的捏!>///<
然後回家跟台大同學聊後.........發現,他是上屆台大轉聯的活動長...啊啦!大有來頭耶!
豬頭...豬頭為什麼要叫豬頭,好可憐的外號,但是我沒聽到故事的來由,他本人堅持不講...沒法度。
梅獎應該不用介紹了,同是東吳人,但我們那天才認識........._ _|||

開始要弄烤肉的東西。
男生們很努力很努力地要把火升起來,無奈炭是濕的,很難把火弄起來啊...
只要一有火出現,我們就會齊聲歡呼,搞得好像我們在進行什麼好玩的活動一樣,
我們,我們只是很高興有火罷了.....Orz
但最後最後終於把火弄起來,我們用微溫的火開始烤肉,烤到最後火神突然降臨,變成大火燒丸子...XD
過程我坐得穩穩的,吃。
最後我坐近烤架,狂烤然後一直丟給沒有吃到烤肉的人。還蠻得意的,哈哈!

最後抽學伴有一點點小監介...因為,因為他居然又把他的牌子拿回去了...~><~
沒關係,我還有你們,我親愛的十六隊隊友們! :)

大家抽完學伴在籃球場上等還沒抽的同學或隊友,
抽完的同學們...大家圍成小小圈一起聊著天,感覺比在烤肉的時候還好呢!
聊天聊得比較開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不用一直被煙薰,又要大火快炒的吧~呵呵!
聊著聊著,東吳轉聯代表就出現了。很厲害耶你,致君同學。
東吳的人開始多了起來.......
人來瘋的東吳人,圍成大圈,成為場上很high的一圈,
玩遊戲的時候拉了一堆認識不認識的人,哈哈,好好玩喲!呵呵!
可是我都是被指揮動作的人,這種要思考的遊戲是不適合我滴.......orz

終於東吳要回家團上了車,
我們包了一台公車,這感覺很爽,哈哈!
開始我們的KTV之旅,從有車掌小姐(Elton)伴舞的"舞女"到大家一起合唱走調的"曖昧"...
都讓我們唱得玩得很開心。
我在想司機應該在前面爆青筋吧,哈哈。
終於到了捷運站,在超安靜的月台等車的我們,
又.........又開始玩了遊戲起來。XD
但這次,一次都沒解開,唉呀,果然還是要多人動動腦才好玩! :)

到家時已經快一點了,趕緊梳洗後等待要來借住的大雯,叮噹,喜感妹
但二點鐘了,我們家發出的聲音太大,引起來鄰居開門抱怨....
唉呀!年青人嘛,半夜都嘛在很high的。
我們一家子那晚都睡得不錯,幾乎都過11點才起床,哈哈!!

總結來說:這是個不錯玩的夜烤啦!!(如果沒下雨就更好了)(如果可愛的帥哥在我這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