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啊!!!
從中午回到家以後,都沒睡覺,在拼Brother☆Beat的日劇。然後就衝去慶生了。

我們從下午5點40分左右開始唱,唱到八點40分被關電源。
雖然被關電源之後還是繼續唱...
對...沒錯,還是繼續唱,你看...
我們都不想理他了....



唱歌中間的三個小時,反正就是唱歌加照相...可是都是還蠻low的歌...
所以氣氛有點不high耶..哈哈!!
不過麻吉的"我愛周星星"一出來之後,大家都還蠻配合的在唱。
「小強 小強你怎麼了 小強 你不能死啊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因為這首歌 造成本次慶生的第一個high點 我個人還唱到流汗...XD
內容不多贅述,反正你看相簿的時候就會知道,全都是在照相就是了。

然後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這是大家在在吃東西







嗯...還有咧?
我買了一頂紅色的安全帽,但我沒有照起來...這有點無聊,所以我不照...哈哈。

然後就是去河濱公園吃蛋糕囉!
好棒啊,吃蛋糕,不過有點糟的是...切的刀子跟碗盤都沒帶到耶...
啊~~有點悶,還好沛薽回去拿了刀子跟筷子來,不然我們只能望著蛋糕想像吃得很高興吧!?
然後這是淑華的真珠弄在冷王身上的插曲



然後...
想不太起來了。玩了方程式吧,有冷掉....就解散回家了。
啊,不是啦,是沛薽要去喝酒,就解散回家了,其實那時候大家也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