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
中午要抽空跟芝芝還是小明吃個飯,畢竟他們兩隻都來到外雙溪這兒了。

在Interpretation開始之前就去跟Sebrina說了要提早走的理由,她也很好很好地答應了。
"Um...Sebrina, can I do the practice in the first period of class, then I'll go early in the second period?""Cause I have friend who are visiting the National Palace Museum, I'd like to have lunch with them...."(啪拉說完一長串再眨兩下眼睛)
"Um....OK!"answered Sebrina. (雖然有點不情願,但是不是讓我感到不舒服的不情願,是那種.."那妳沒辦法練習了,好可惜"的表情)
Sebrina實在太好太好太好了。:D

在第一節課我也很認真地做了練習,還上台去show給大家看我的筆記。
反正就是讓我有爽到就對了,哈哈哈。

趕去與芝芝還有小明會合,沒想到他們正吃完三明治出來要開始逛。
那我...對,那我去吃午餐沒什麼意義,所以就跟他們一起逛了。

故宮,反正就是那個樣...
在整修,所以明年整修好還可以再去一次。
倒是個人明確地講出郎世寧是個外國人,驚訝了他們兩個。哈哈哈,人家歷史很認真讀耶!!!
還有,每次去故宮都是那樣,
一堆日本人跟外國人,還有日本高校生的參訪。
那裙子會不會短到有點過份啊,我說!!!
倒是日本男生一看就覺得是日本男生,這我倒比較熟悉........XD

逛完故宮,回到士林MRT也2點半左右。
在餓了很久之後,終於可以吃午餐。
大野狼沒全天供餐吶,好可惜...
吃完pasta之後,也差不多3點10分了。
然後,他們篤定了我會直接回家。

而送他們上捷運後,我........
不知道那根神經壞掉,我決定回去學校上78堂課。
可是也因為這樣遇到...J同學跟小彬彬耶!!!(心)

20分下公車,
快走進校園,隨即在短命坡疾速狂奔,
因為我以為20分上課........啃!!!
(奇怪,我明明上了一年的課了,為什麼還是以為是20分上課...........XD)
難怪每個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_-|||

78節課我表現得很好哩,哈哈哈!
得到Hellen的稱讚!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