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爆掉的英作...
裴老師你為什麼堅持說那叫小考呢,所以我就把它當作小考在念...
也不能說是"念",因為我是"隨意瀏覽"...XD
考試前也很放心地趴在桌前睡午覺了。

靠,考卷一發下來...
考這麼細...根本就是期中考嘛!!!!
按!被騙了。而且大家感覺得都把它當期中考在念...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隨意的吧...
啊!!有,有一隻,她是我室友...XD

倒是除了考試之外今天上英作也有不錯好笑的事啦。
因為裴老師中文發音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以為老師叫到我拿作業...結果...那不是我的,我整隻呆在哪..."這不是我的,XX庭是誰?"→笑點1
上課中裴老師點人念文章段落...
在對著我家可愛的Kame chan發呆的時候...
我的名字被念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