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今天過得很充實...
第7節照原定計劃去健身房運動了30分鐘,
接下來也在5點半的時候 準時到了非書資料室報到 -- 今日影片「親家路窄」

"親家路窄"好像沒第一部"門不當父不對"來得好笑耶?!
但我還是一直笑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太冷了吧?!我指 天氣 的冷,所以比較沒辦法投入在影片裡。

倒是裡面的小男孩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喲!!!
A...ss HOLE >"<
好可愛好可愛,連髒話也瞬間可愛了起來了。

好像沒什麼心得,
我倒是Fockism的教育方式還不錯。:)

嗯............晚上,也就是剛剛煮了泡菜火鍋給室友吃。
裡面只有幾顆丸子,也就是說,我居然沒有放肉!!!!
好神奇啊!!!
所以剛剛那一鍋幾乎都全素的蔬菜菇類鍋耶...
嗯,好吧,反正是宵夜,不能吃太好,這樣就行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