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6年的第一po,但也是二月分的事了。
那我究竟在幹嘛咧?我也不知道耶,哈哈。12月-1月過著常常被外星人綁架,躺在沙發上會發出Kerokero聲的生活...整個怪就是了。

放寒假到現在也放了一半多了耶,
是該收心了的說...(咦?"的說"不是Tama將的口頭禪嗎?)
但現在已是近寅時了...(寅時乃3AM是也)
今天還跟娘親嗆聲說要去爬山,啊咧!又要食言了,難怪會一直肥.........Orz

那寒假前半段的事報告一下好了!
寒假第一個禮拜過著美國人的生活(雖然說現在也還是過著美國人的生活)
但第二個禮拜年假開始,為了我下半學期的學費及想要升級的LCD,過了莫約6天的瘋狂打工生活。
初二初三人超超超多的吶!好恐怖,現在的人都不煮飯的嗎?大家都吃外頭吶?
但也托這些客人的福,想來我下學期的學費有著落了...^o^
從昨兒個開始,年假收假,想來應該沒人了...但......
Rival之一餐廳因故休業數日,讓他們店的客人湧入了店裡,所以爹爹超開心滴繼續炒一盤是一盤賺一盤。

啊,還有,小年夜那天開了國中同學會。
打破了我之前所說的「不到減肥成功之日不出現」的誓言。
某人點醒了我:那妳有生之日都看不到妳同學了吧...XD
地點是在台中麻葉卡非,那二年前熟悉的陌生店家。
大家沒能一個一個打招呼,因為位子安排了兩大排,所以還是一桌有二三小團體談話。
但見到國中同學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男生變得好高,臉整個拉長,怎麼這麼好啊~!
我整個就是哈比人,沒有長高過..................(悶)
女生們也越來越正點了說(這我偷偷放在心裡沒說)
男生們咧!就如我說的,身高拉長,臉拉長...很是熟悉但又覺得不太適應的感覺。

有的人在讀書,有的人工作了,有的人當兵(?),有的人要當爸(!),也有人已經順利考上研究所了。
大部分都是大三大四生,嘩~~好快喔,那時候大家才要考高中聯考說。
有人已經對自己的未來做好規劃,據考上研究所的陳同學表示,那是個進了就有公司訂走的研究所(這麼好康)
反觀自己...還在整天日劇韓劇..........啃!到底要幹嘛啊我!
開學後再去做個心理測驗好了...

嗯...整個大離題,反正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報告,
待我睡起來後我來寫寫日劇韓劇報告。呵哈哈哈哈。因為這就是我Free的風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