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講到要說說看劇心得咩...
期末考期間及之前 把秋季日劇拼完了,這次跟了"流星花園""Brother Beat"野豬大改造"等養眼補身的戲。
後來受到凱瑟玲學姊的感召,又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看完一公升的眼淚,頓時情緒抽不出來吶,整個很悶。然後做出以下評比

養眼度:野豬>Brother Beat=一公升>流星
深度:一公升>>>>野豬>>Brother Beat>流星

一公升的眼淚的好看不是我在說,整個ptt跟cia的日劇版都在討論,連黑特版也會有"幹!眼淚流不止"之類的恨文出現
所以沒看過的人敬請去找來看,真的很好很好看。
劇情大綱:一個得到脊隨小腦變性的少女走向到生命終止之前,她勇敢奮鬥的故事。
女主角很正,叫"澤尻エリカ";男主角(?)更帥,是我們家的毒舌溫柔關西男兒"錦戶亮"。但,但,請注意,愛情不是主軸,主線走在會讓大家噴淚的家庭關係上。演出爸爸角色的是"陣內孝則",媽媽則是"藥師丸ひろこ",兩位的演技整個純青,很有很有fu,這個你看了就知道。
所以還請沒看過的人去找來看看。(愛上錦戶亮的人來聯絡我,我給你他電話......嗯?不是啦,有我就自己留著了,開玩笑。我要說,我們可以一起討論討論亮chan啦,嘿嘿。)

野豬大改造呢!賣紅了限定組合"修二與彰",也讓小龜的地位整個拉抬,也吸收了很多山P的粉絲。開玩笑,百萬單曲不是蓋的咧,連裡面的舞步我都會跳個四拍....XD
有人會覺得如同我看他們的賣臉認定這是齣沒內容的日劇,但,你錯了。又是日本人很愛搞的人性黑暗面,整個血淋淋地給它搬出來剖析。
主角是龜梨和也(修二)所飾演的八面伶瓏高中生,特別來助陣的是小龜的師兄(?)山下智久(彰),還有一個女配角是堀北真希,這就是劇情所說的那個"野豬"。
但其實堀北妹妹很漂亮喲,在裡面被搞得像鬼一樣,所以修二與彰的任務就是要當一個超級製作人來改造這像鬼的野豬。
劇情大綱:修二與彰興致勃勃地要把野豬改造成人氣人物,但在相處及不知不覺中,發現被影響被改造的竟然是.....(我怎麼越寫越有TV誌的感覺...哈哈)
沒看過人也可以去找來看看,但小提醒是,請撐過三集,前面有悶,但過了會覺得想要快點知道下一集是怎樣...
更甚者,喜歡上修二and/or彰,可以來找我討論喲。 :D

Brother Beat。看劇名,兄弟鬩牆?兄弟打架?兄弟鬥爭?恩,這裡面都有,由兩大帥哥,玉山鐵二跟速水もこみち演出櫻井家的長男跟次男。三男可以跳過....因為他真的跟他兩個哥哥完全不同款的,至少不是我的菜...嘆(我室友那天晃到我房間看到,咦,這個圍圍裙的不是他們家小孩吧???!)
劇情大綱:幼時即喪父的櫻井家三兄弟及任性像小孩會飛踢的媽媽的故事。有親情、友情、愛情(三兄弟連媽媽都有喲!!)的感人故事。以上。(話說我最終話還沒看,爆!!)

流星花園。日版大手筆的日劇,看排場看佈景就很爽快。F4分別由松本潤(道明寺 司)、小栗旬(花澤 類)、松田翔太(西門 總二郎)、阿部力(美作 玲),而演出牧野杉菜的則是井上真央。特別演出暴力道明寺姊姊的是松嶋菜菜子喲。
劇情大綱:平民杉菜與富家公子哥道明寺的愛怨情仇。(因為只有九集 看起來還蠻短的,而且類好帥喲,西門到某集也有帥到,養眼可看這部,但蠻膚淺的就是了...嘿哈哈)

大概報告到這兒,快四點了,喵的,又不能睡了,我要睡覺我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