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依舊是回頭寫的 現在是3/19凌晨二點半

天氣超好 我與Kathrny約中午在西門町要照國士無雙的行銷東西
我.........遲到 XD
但Kathrny還是超好的說!!!真的!沒怎麼生氣!但她生氣的是太多人擋住她要照的東西 嘿哈哈

接著我們從西門站【【徒步】】走到中山站
嗯........還好不是禮拜五 不然真的會軟腳....
(因為禮拜五跟小明去逛信義誠品就軟腳了....XD)

二點的活動 我們1點50分左右走到
拿號碼牌..........
嘿哈哈 又是22號
但這次只簽國士無雙電影出生日記 所以陪著Kathrny去光點買了書
我再回頭買了FNAC的書

活動開始
以為哈比人的我站到了個好位置
但後來卡位來了幾個高壯的攝影大哥
哇靠~~整個被擋住了...好可憐!!!

明星出現
今天出席的是金勤 阿Ken 葉羿君 祐祐 天心
第一次看到金勤 他真的好好好可愛喲
一直以為他小小隻 但他比祐祐還高 = =
天心也好美好美喲

拍照時刻 五人排排站
閃光燈此起此落
但天心獨照時 更嚇人
突然有個shooter一個箭步越過我要照天心
還看到有怪怪叔叔拿著DV...
不是照全身 是從腳 定格 再往上 定格 再往上 到美美的胸 定很久格 再到臉蛋...嗚哇 好恐怖

然後是搶親的重頭戲了
金勤送的是劇中他的相片 這超有質感的
葉羿君送的是兩個慶生帽 →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怪沒誠意的
天心的是她戲裡戴的手表
阿Ken送的是他戲裡特製牛仔藍色豹紋帽一頂 由Kathryn獨得!!恭喜她!
祐祐送的是 戲裡獨一無二的 「臺周刊」一本

再過來....
電子聯訪
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不清楚他們說了什麼
只知道後來在講金勤的衣裝時..............
金勤被吃豆腐了...哈哈 破了兩個洞的T恤 一個很微妙的破在...右胸口的賁起
然後就被祐祐伸鹹豬手了

排排簽名時間
簽到名 但沒有越要拍合照
但還是有人拍了 真好~~
簽名人完.........

明星們快閃離開
接著都是staff的工作了
就在此刻 我終於想了起來 不是不是 是問人得知
主持人就是在十七歲天空裡有演出的 "Jimmy"
裝熟魔人的我
開始向前攀談 還要求合照
不虧是manager的Jimmy吶...
非常好說話哩 呵哈哈

人潮散去
我跟Kathryn也趕緊鑽到B2去找水喝了...

4點許
Kathryn被她親愛的爹娘載走
我留在中山站 閒逛閒逛 才回家 嘿嘿 還挺悠閒的嘛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