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隔了一個禮拜才寫的 不曉得還記不記得 現在是 3/19 了 (汗)

下午一點半的活動(?) 下著雨 很冷
遲到的我 還好有小明的腳踏車溫馨接送情 順利到達活大禮堂
雖然袋袋發完了 但這不重要 我袋袋不會用

今兒個的主持人是 Jimmy
繼上次南西搶親會的不熟裝熟之後
我很熱情的跟他打招呼
他似乎也有驚喜的眼神 向我說:「嘿~~妳來啦!!」
(果然我的裝熟魔人功力有得自我爹爹真傳)

一開始放了預告
接著因為人還沒來 又接了個花絮來放
之後 人到達
今天出席的是 祐祐 DJ 阿KEN

一開始是把剛剛電話詐騙的女生找出來
然後阿KEN還很壞要那女生做指定搞笑同學 還是祐祐比較好 沒有要另外的女生搞笑
接著拿出了彩帶要替台大電影節作剪彩的動作
嗯 剪采就是這樣...應該沒什麼好描述的

再接著..........
大家坐在一起 裝作很歡樂的樣子
因為是平面媒體要取材拍照
坐得應該算遠的我 笑笑的托腮看他們
隔天看報紙...........我還是照進去了 (2006 Mar 14 民生報)
而且托腮為什麼在報紙上看起來像吃拳頭??? (\____/)###

然後祐祐與阿KEN被請出場 ==> 採訪
祐祐經過我這邊的時候 我努力的跟他揮手 他......向我比了個 peace (with his BRAND SMILE)

開始座談===>
(這場我一直分心 沒聽到什麼內容說....)
第一個問題是問 阿KEN -> 電視 電影 舞台劇 的不同??
舞台劇的結果是由演員呈現 電視電影則掌握在其他的staff的最終剪片結果
(這是我記得的部分)
第二個問題........?
第三個問題........?

有獎徵答===>
第一個問題。阿Ken提問。片中他的案底是??
第二個問題。祐祐提問。本來要問國士無雙13么的組合,但被工作人員說太難....後來改問->新台灣三寶??詐騙 名流 吃到飽 => 這是我答對了 T恤一件!讚!!!!而且是祐祐御點的喲! (大心)
第三個問題。DJ提問。上映日期??

簽名合照時間
我笑笑的坐在位子上 想說這人家的場子別來搶名額
然後.........
過了十分鐘後我上台等了..........
就....還沒到我 聽到工作人員在催...「好囉 他們要趕通告 只簽名喔」
大傻眼耶!!!
簽名加拍照才十分鐘說.......
還好
小明有跟祐祐照到像! :)

我也有 只不過是 跟祐祐的"一直以來都還算搶眼的肩膀"
在等待與祐祐合照的時候
staff跟DJ也在等著要跟祐祐一起走
突然 DJ 跟我說 覺得我很眼熟
超高興的耶 我!!!
DJ認得我了~~~~~~~~~感動!!!!

雖然沒照到像 但還是有開心
嘿哈哈
有我最棒的小明的支援 台大座談也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