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The first prize goes to.....JUNIOR A!!!"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起雞皮鴿瘩 然後猛地站起來跟身旁的愛瑪還有朵樂斯抱抱!!!
真的他媽的超感動的。(這真的要用這副詞來形容才夠...XD)

沒看到其他班級表演的我,
其實一方面是慶幸 一方面又覺得可惜的。
慶幸的是,不用看到演得特好的班而壓力大;演得soso的班而驕傲輕敵。
可惜的是,跟著練普雷以來,其他的班級也在練普雷,看得到他們所做的努力
看得到學弟妹們多們有熱情也在為他們班上的普雷而付出。

回想起這二個禮拜來的普雷準備,
說真的 一開始只是想要幫忙弄道具的我 忽地就成了一個送報小弟 身跨演員組去
這麼說起來好像很偉大
但名義上的道具組,六位成員中有四位都上場演去了....
所以我不是很偉大啦 說真的 也才三句台詞而已 XDDDD
雖然如此 "道具組還是有道具組的堅持" (道具組的名言)
咦...怎麼越打越沒有logic...

回來準備這件事...
道具從要做背景到不做背景改做大型道具
要做的東西一樣一樣地少
道具組的人員從開始的三四個人變成只有沒有演戲的演員都過來一起做道具
甚至到演出前一天全體總動員一起修補道具
那邊一點 這邊一點地貼貼補補
但還好到最後大型道具該有的都有了
小型道具也在大夥兒的努力之下生出來

說真的 我很喜歡那種大家一起為著普雷努力的感覺
那邊一群研究衣服怎麼穿 怎麼別
這邊一組人員專員修理一直被打壞打傷的刀劍盾牌
我很愛這種感覺呢!很熱血吶~~~

還記得前一個禮拜道具組的人聚在二樓的小通道
我跟高品愛瑪依潔阿Ken一起做大顆石頭
一起去找紙箱 一起弄盾牌 弄水果
雖然沒什麼美術天份 一切憑想像
一切靠天兵的頭腦跟一股傻勁 就把一件又一件的道具製成
還記得我弄的西瓜看起來超像皮包的
但最後還是擺了上台 哇哈哈哈

禮拜五約在阿貴家彩排
一切就是這麼地順利
高級的地方 和樂的氣氛
時寶跟好波分別很賢慧地在為戲服縫縫補補
我跟Elephant努力研究那兩頂頭盔要怎麼弄出羅馬士兵的樣子
雖然一度被嘲笑說是四眼天雞
但最後上台的感覺真的還蠻不賴的

禮拜六大家一次又一次地分別排戲
從早上到晚上 (呃...個人遲到遲了三個小時 所以是下午才開始)
戰舞真的超超超級辛苦的
又要拿超重的劍
又要記拍子 走位子 我真的覺得最辛苦的除了兩位主角將軍之外
就是士兵了
當然 導演阿貴也是超超超辛苦的啦!

禮拜日 也就是今天
早上做了一次總排
下午做了二次總排 感覺越來越好
除了在室外打不到燈光 沒辦法讓Jack船長發揮之外
那種戲劇感覺真的超超超有feel的
馬修跟愛麗到後來是真打 真踹了 讓我在旁邊都看得痛了起來
講到兩位男主角
我要說:他們演技真的超超超強的
愛麗是演到鼻孔都會賁張的狀態
馬修也是演出了那種心痛都心痛到要死的感覺
更甚著 兩位身上的肌肉一直都是處在緊蹦的狀態
要給兩位拍拍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

大家...
真的是大家都太優秀的 不曉得怎麼一一地點名
阿Ken任勞任怨 真的太好用了! 嗯?!打錯打錯了,是用了他真是太好了!怎麼還是怪怪...
Emma超超超可愛 雖然只是小小村民 但表現搶眼
心憶跟Emma後來真是一對寶 就這麼跳跳跳出來謝幕
Serina看起來柔弱 要讓她拿這麼重的劍 真是辛苦了 但她也撐了過去 真的棒!
Brain不止可以演張名清先生 其實演地痞流氓也蠻不賴的
Andrew (安佐)超可愛的弟弟啦 乖巧可人學習又快速 真的很感謝他能來幫忙呢!
雪莉 雖是女生 但氣勢真的不輸人 越演越有士兵頭的感覺
Sophia 開始就要受很大壓力的她 還好後來她撐過來了 真的很棒!妳真的做到了 :)
時寶的服裝真的超超超精細的 辛苦縫大家的衣服 真的超辛苦的 啊 對了!一定要提
時寶是個正妹 已經名花有主的正妹 >///////<
房房也超超正的啦 這也死會了 但很感謝她在彩排時一直帶來的歡笑
好波演的小孩真的很可愛呢 雖然交談不多 但感覺得出來她是個是直率的女生
Elephant跟我一起弄的頭盔超有feel的 後來我也看到elephant的演技 她在stage上真哭耶 拍拍手!!!!
化妝師Venny 真的很有架勢 但她也真是個有個性的燈光師
Captian Sparrow不止會開船 搞燈光也是一流的 XDDD Enix以後都畫這種妝上課好了。
迪涵 我見識到了 妳真的超free的 我愛啊 我愛這種調調 這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的調調 ;)

還有誰沒有點名到的嗎?
不管了 我累了 我要去睡了。
想到再講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