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到底是怎樣的?
自從某一天我的頭髮開始受到大家的注目 我的個性也跟著改變了
到底 現在這個性格是我真性格還是我變了

我變得 愛說話 愛現 外向 熱血 陽光
變得比之前受歡迎 不再悶悶地瑟縮低調
我超高調的啊 我 just because of my booming hair

到底
這是好還是壞呢?
現在的我 是不是真的我 還是........
現在的我 只是變了的我....


不知所云 真糟....
我的腦袋果然不適合描述虛無的東西
每次友人跟我聊天的時候 就要不停地問我"妳懂嗎?" "妳懂嗎?"
就好像問阿扁錯了嗎?錯了嗎?錯了嗎?一樣...不停的問。

其實 我常常不懂耶 說真的
她傾向於描述"emotional feelings"
而我 總是在寫一個事件的開始到結束
那種不用腦子思考那種....

是不是該找時間訓練我的腦袋了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