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被歧視了
我說...雖然這是為了保護哈比人不被滅頂
但........
哈比人也想享受冷水池 陽光 微風 日光浴啊!!!

今天去中影游泳 (託香妃的福 我才有免費入場卷)
但我只夠資格游中池
水溫30度 旁邊有國小生在教學
室內空氣悶 沒有音樂助興的中池

繞去大池看了看...
感覺還頗不錯耶 成排的躺椅
正在修整的bar...
再多幾個來回穿梭的waiter...就是小型的渡假村游泳池了耶

但........入口處寫明著了
「身高未滿155公分或泳技不佳者 請勿入大池游泳戲水」(大概是這個意思的標語)
嗚..................
好多想去啊 但...........
我不夠格。(淚奔)

後來冒著會溺水的危險
我還是下去了 然後...
沒二分鐘就上來了 那泳池...那泳池
是可以跳水那種的啊....中間凹下去那種
池子邊就160CM以上了 何況是中間的地方....

但..........
我還是好想改天去玩吶!!!!
陽光 空氣 水 真的超吸引人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