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改編自《愛呆西非連加恩》來的電視小說
我聽過連加恩的故事 但沒想到這是個這麼精采的人生體驗 (註)

其實 我還沒看完
不曉得被改編成為電視小說之後是否被加入了很多戲劇元素
像是「仰生」這個人物的塑造
我就覺得很有衝擊性 相較於小說中的「連懷恩」來說

同樣是醫學院的學生
一個飛到西非去當外交替代役男 服務於第三世界的醫療體系
(那個在醫學院學了七年的標準程序在那兒根本派不上用場的地方)
一個留在台灣掙錢養家 為了掙更多的錢在名利爭奪 權力鬥爭
賺著黑心的非法abortion手術

還沒看完書吶 我
只是想要說...這應該是本很棒的書。
雖然兩個主角一個光明一個疑似黑暗 但......
我想我看到最後會發現一點不一樣的東西的。

註:連加恩為此書寫了序 裡面提到了他為劇組當翻譯的事
但,妙的地方在於,他是個吵架翻譯官
所以 除了精準地翻譯外,還要幫忙加強火力 XDDDDD
這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