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場之後...
我的喜怒哀樂才漸漸地從心底浮現。

有人說,女性與男姓的的感受程度不一樣。
男性是享受當下的歡愉
而女性則是沉浸在事後的餘韻。
(以上自行帶入十八禁或任何你想得到的事件。)

今天與朋友吃完飯後
我獨自一人走回家的路上,
才感受到深深的哀傷
哀傷了什麼?
是我自己還是別人?
說真的  我也不清楚.......

散場之後,燈亮了
看得到其他的事物了
而非銀幕上的主角的獨角戲完全捕捉我目光
讓我想得廣了 遠了

或許我不該看這場電影
或許我不該急於探求電影的意義目的
或許.......
一開始就不要接受這個邀約

到現在也看了不少電影了............
但這是第一個讓我感到這麼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

燈光會騙了觀眾
其實主角的演技也是
我要相信自己所看到
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