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我才睡,
不是不想睡,而且一直一直睡不著。

床太大也不好,
說真的,
因為整晚,整晚
我都一直翻滾啊翻滾
怎麼橋姿勢就是覺得不好睡
然後就天亮了...XDDDDD

為什麼睡不著?
因為禮拜一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直接蹺掉四堂課。
然後...
禮拜二早上六點才睡,
那早上的課有辦法去上嗎?
別人有辦法,
我不行...XDDD
睡覺是我的命啊!!!!

於是,
反正口譯也沒準備,
就不去了,一直待在家裡,
邊弄著歷史上台報告的東西。

呼........
報告的東西似乎沒什麼,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把它搞得像什麼大事件一樣。
我的人格缺陷吧 _ _||||

希望一切都順利才好。
pages的稿子順利輸出,
我跟高品的power point不會亂掉
然後上台一切都很順利
我話不要太多........= =
這樣上台報告應該就ok了吧?!

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