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說了
Brazil vs. Crotia這場我應該不會看...
因為只有足球美技沒有足球美男

但我還是看了
只是是看重播的下午場
(沒有這麼勤奮地看半夜三點)

到現在看完上半場
看到了Kaka進的那球
也看到Ronaldihno成為"人肉三明治"時的足球美技

怎麼說呢?
巴西隊有足球美男啦!有 就我看到是Kaka一隻!可愛型滴! :)


(Cafu, left, and Kaka, right, celebrate after Kaka scored 1-0 for Brazil during the Brazil v Croatia Group F World Cup soccer match at the Olympic St)

左邊的Cafu看起來像叔叔 右邊的Kaka像鄰家大哥哥耶!!!
anyway 我把Kaka定義為有足球美技的足球美男 :)
至於那位一直成為人肉三明治的Ronaldihno...
我只能說 他真的超超超超超強的
而且踢球踢得很有風度 不會來陰的 (就我自己看到啦...)
球在他的腳下好像有裝遙控器一樣
運球自如耶 超超超超強!!!!


(Brazilian midfielder Ronaldinho celebrates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Cup 2006 group F football game Brazil vs. Croatia 13 June 2006 at Berlin stadium.)

不過我覺得啊~~~
那個Ronaldo先生 怎麼沒什麼出現...XDDD
而且他胖了 他胖了~~~
他不是也挺厲害的嗎??
奇怪 到現在還是沒什麼看到他的鏡頭 = =

好~
那我繼續回去看球賽了 
雖然知道就進那球 1:0 但還是看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