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肝在哭泣
因為要期末考又要看足球賽

禮拜四....
Speech final, Writings final, Golf final...
然後
今晚有Spain上場啊!
嘖嘖嘖~
看?不看?
其實我覺得我一定會看 XDDD

剛剛把Brazail vs. Croatia那場看完了
看最後的五分鐘
發現...
Croatia的球迷帶煙火?!
這可以嗎?o___0

看到最後球踢完下場的時間
我覺得看BS1超好的耶!
第一、完全沒廣告
第二、會播全程 包括上半場結束到下半場開始之前 都是一直在場內鏡頭
第三、播到球員下場為止

因為第三的福利 才有機會看到養眼的換球衣鏡頭 XDDDDD
Kaka一直走一直握手
我一直心想 啊是沒人要跟他換球衣嗎= =
終於有人換了...我心歡喜啊!!! ←完全就是暴走狀態 對不起

好 離題到Santa Cruz身上
那天我沒看到England vs. Paraguay比賽
我只知道是1:0 Paraguay輸掉
昨天才聽說...原來England的一分是Paraguay的人頂進去的own goal...
烏龍球~~~~

還好..不是我愛的Santa Cruz
呼..終於找到他照片 超難找的啊
都是照England隊捏...Paraguay的照片比較少...


ENG : PAR, 10 June 2006, Frankfurt, Germany
GERRARD Steven (ENG), SANTA CRUZ Roque (P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