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o是真男人啊!
有球技 又有人氣 更有提攜後輩的氣度 真的很棒!!!

今晚Portugal的比賽還不錯呢!
C羅出乎意料地上場了
而且上場就是一直想要表現,
臉上寫滿了"我要進球 我要進球"的表情

雖然C羅會傳球
但感覺上還是他過人又過人想要自己硬上
腳很黏球啊!
反觀Figo,真男人!
 漂亮的傳球給了Deco (←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Deco就這麼進了!!!
(Deco的臉長得很顏文字 囧 耶!!!)

Figo一腳被踹在臉上
我心多疼啊 那也是他吃飯的傢伙耶
Iran的那個沒長眼睛的就這麼給它踹上去
看Figo在地上摀著臉哀嚎 我多怕他就這麼下場了

Figo的禁區內被反規
12碼球竟然是給C羅來發
很明顯的 Figo來發是一定會進
但他要提拔後進的大器真的很讚
也還有C羅夠爭氣 還有有踢進吶~


FBL-WC2006-MATCH24-POR-IRN-C羅罰進12碼球後的爽勁。

然後剛剛Fifaworldcup.com釋出了Portugal球員的賽後感想
翻釋Figo的心得。
我很高興這場比賽贏了,我們也很期待打敗下一場大咖對手。我們在一開始失去控球權並且有了誤傳。我們應該要在下半場開始之前掌握主控權的,但在下半場之後我們牽制了這場比賽。我們對這次的勝利感到高興,但我們不會因此而飛上了天,因為墨西哥隊是下個對手,而且他們代表著一個很艱巨的挑戰。但我大抵上來說對於目前在D組內的賽事是感到滿意的。


A Mark Is Seen On The Face Of Portugal's Figo After He Was Kicked During His Side's Group D World Cup 2006 Soccer Match Against Iran In Frankfurt

看,Figo臉上的腳痕~~
啃..那是足球鞋耶!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踢的!!! 

我激動了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