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 v USA這場
我只能說 搞什麼鬼啊!!!!!!

Italy在上半場連續漂亮了進了兩球
不過是一隊一分 = =
好 那就算了
Own goal(烏龍球)這檔事都還沒了
De Rossi這小子用手肘把美國佬撞到流血 紅牌出場

糟了 義10美11怎麼打...
然後過沒多久 美的一個球員因為惡意鏟球也被判紅牌出場
太好了 比賽重新開始了嗎?
1比1 十人對十人

有人開始問這referee是哪位...
原來是判嚴出名的烏拉圭裁判
太好了 判嚴出名的是唄!
在美國高興的進了他們的一球之後
裁判說不算不算
讓整場噓聲四起啊.....
(可是我心裡好高興啊!!)

下半場開始2分鐘左右
又發牌了 黃牌一張
but but~~~這領牌球員是黃牌+黃牌=紅牌 ===> 出場
這下大家開始鼓噪了
要把11人制的足球賽搞得像五人制的就對了?
不然就GK (goalkeeper 守門員)站出來兩人pk算了!

也因為人數減少
判的很嚴僅 球迷的球員還有教練的火氣都上來了
這場球踢得好火啊~~~~

哎喲~~~~~~~~~~~
我的藍衣天使 閃亮王子們!!!
你們讓我失望了 嗚~~~
我輸了3000塊啊!!!

下一場 Italy 對上的將會是 Czech 
好火的對手啊...
(雖然今天被神起的Ghna以2:0打爆)
Italy一定要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