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爆肝夜
我以為我今天可以休息一天 = =
但今天有Espana上場啊~~~~

今天很高興地得知了我的帥哥日誌是有人在收看的
我還以為每次都只有我自己跟臥虎在看而已
沒想到有人都默默地收下我放的帥哥圖啊?!

嗯哼哼~
今晚提早更新一篇
Espana的隊長Iker Casilla

他是我上次發現的好物 ^_^
看他守門彷彿就像看到Orlando Bloom在場上啊!
目前效力於西班牙皇馬隊
他 有未婚妻!而且超超超超漂亮!
然後他的專業項目守門 很棒!
(雖然上次一度衝出來沒有守好 = =)
嗯 好 我知道"妳"沒興趣...我直接貼圖 XDDDD


與Eva於Caribe的海灘渡假...(怎麼這麼像Orlando Bloom啦!!!!)
(看Casillas的肩上有不明頭髮 XDDDD 而Eva上有不明圖樣 開始毛了起來吼???!)

看圖有失望對不?其實Eva很漂亮
她是2003的西班牙小姐捏...

德國的一篇報導做出了最美WAGS(wives and girlfriends)的排行榜
Eva González勇奪第一名吶!
打敗了Victoria Beckham,喔呵呵呵呵!!!

嬌妻排行榜
1. Eva Gonz'alez (of Iker Casillas)
2. Suck Sanz (of Raul)
3. Sylvie (of  der Vaart)
4. Carolina Celico (of Kak'a)
5. Raica Oliveira (of Ronaldo)

最帥足球員排行榜
1. Roque Santa Cruz (of Paraguay)
2. Raul (of Spain)
3. Luis Figo (of Portugal)
4. Cristiano Ronaldo (of Protugal)
5. Thierry Henry (of France)

咦??怎麼沒有義大利男人......= =
倒是...啊哈哈哈哈 Santa Cruz是第一名!!!!!
好爽快啊!!!!因為太高興再送二張Casillas的圖好了!





以上兩張圖皆是2005年年底的雜誌圖..XDDDD
好帥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