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驚醒之後...
剛好看到鬥牛士們開始得分

本來要起床看球賽的
後來覺得還是錄起來再看就好.....
但不知道為啥...四點十幾分自己突然驚醒...
果然,電腦的自動錄影當掉了 = =
啃~~~最近TV card都給我來這招 無預警自動關機
還好我有"有預警自動起床"功能
(但以上功能99%對去學校上課都無效 XDDDDDDD)

一開電視
嘩~~~搞什麼 Tunisia掛了1分而Espana居然還是0
我整個急了 現在是怎樣...
我還下了西贏3這種賭注咧!

原來是Tunisia就是要死守就對了
Espana拼了命地想要傳到前場射門
不是被死守就是被門將擋了下來

還好........Raul憑著他的門前直覺
補了一腳 進了西班牙隊的第一分
過了五分鐘 Torres也在小法布(這哪位?怎麼不了解是誰?)的傳球下進球
這位神童進了他在世界盃的第二球

然後在90+1分鐘時
因為在禁區內被拉下 Torres要發12碼球
就是上次Tigo讓給C.Ronaldo發那種 -> 我又學到足球規則了
Tunisia門將雖然有預測到球的路線 但球還是滑進網 
Torres成為目前射腳榜第一名 單人進了3球

然後
在90+4的時候
本來 本來有機會要出現所謂的"帽子戲法"(hat trick)(單場個人進三球)
但失誤射偏了
哎呀 沒越位 以急速狂奔的速度帶球還能停球 起腳有碰到球就超強的了
但他們是國手吼...嗯 沒關係 16強內有演出來就好!

這場應該是很精采的球賽
因為Tunisia在第八分鐘進球後...就一直膠著在西班牙掛零 又射門不成的狀況下
又下大雨
整個就很糟啊~~~~
但在76分鐘開始的大反擊 西班牙鬥牛士們都鬥起來啦!
這樣戲劇化的對比 才會讓觀眾覺得"嗯 這是一場很棒的球賽!"

but....
我從Raul進球開始 所以覺得Espana贏是意料中事
話說 這場我贏了七千多 剛好把這兩天輸掉的賭本補回來 XDDDDDD


ESP : TUN, 19 June 2006, Stuttgart, Germany
RAUL (ESP)


為什麼Raul叫指環王?!為什麼他老這麼多 才四年耶...
不好意思 我看球資歷只有8天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