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這場我沒認真看
說真的

因為Nesta在第十七分鐘就被換下來了 XDDDD
所以我真的沒什麼心在場上
但是 但是
在我邊上msn邊打bbs偶而再開個網頁看的情況下
我還是評得出本場最佳球員

最佳球員就是這次兩位守門員
分別是義大利的Buffon跟捷克的Cech
Buffon要擋捷克的Nedved的強勁攻勢
(ps.Nedved是最後一次踢WC)
而Cech也在他的門前漂亮了擋下Totti等人差一點點就會進的球
兩位守門員真的都很棒!!!!

Cech
在英薩吉迅速回攻的狀態下
只有他一個人要守這超超超大的門
努力地想要撲住帶著球的英薩吉
像隻狗一樣在地上爬...看得好心酸啊~~~
英薩吉你進球就進球 還把Cech搞得趴在地上爬著追球是怎樣....

Nedved呢?
我真的不是很了解他的歷史
但我耳聞到他的豐功事蹟--前世界足球先生
他的坎坷的冠軍路三連發:歐冠+歐錦+世界盃...
在義:捷這場豐光下場 雖然是2:0啦...
但 看到他強猛的長射就可知Nedved的寶刀末老!拍拍手!!!


WC2006-MATCH41-CZE-ITA-Nedved(L)& Buff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