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 今天的民生報A5版作了個專題
「足球帥哥」
我網誌裡有介紹的人它都有介紹 XDDDDD

Portugal的Figo;
Espana的Casillas, Raul
Paraguay的Santa Cruz; 
Italia的Nesta
Brazil的天使男孩Kaka...

報紙都寫到了 哇哈哈哈哈
至於報紙有寫我沒寫的 都是我沒看的球賽跟球隊
(有一個啦!Italia的Pirlo它寫了 但他不是我的菜..XDD)

嘖....
好 我覺得 
handsome boys observer這個job還不錯!!!嘿哈哈!!!
(That is the topic of my final exam of speech.)

因為太高興了
無私送上Kaka為AJ(Armani Jeans)代言的圖片





我想我的女性讀者們都很高興吧!哈哈哈!
(對了,記得回個應嘛!都沒人理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