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還是很快樂耶!
倒是今天跟諮詢的觀眾互動比較多。

今天來了很多外賓呢
有日本人也有外國人還有一個是釜山的選片人
這時候我...
完全無用武之地
因為無彈糧可用啊~糟!

「影片在第二廳播放。」
呃啊...第二廳的"廳"怎麼講?
算了算了,戴上我的微笑,手劃手勢"Please go this way!"
唉~我是偽.英文系的嘛!
倒是,今天有二個日本人來,他們都講中文耶...
我也不好意思請他們就說日文就行= =

下午,
是四個華人導演的短片選集
《呼吸》、《未來》、《C的悲劇》、《海巡尖兵》
呼吸的導演很...可愛
也很親切!因為這樣的親切,多的公關票就這麼到手上了 XDDDD
但是是有時間的陳平同學看走了~
有時間的親友吶,我人在打工,但還是有意無意會有好康可拿的啊!
(暗示:到現在我只有看到晨凡跟陳平喔...)

陳平說《未來》這片超棒的
嗯 我沒看過 不曉得耶!
有人會借我DVD,我到時候再看~
呵哈哈哈 對了,這是陳正道導的片
他的《盛夏光年》在秋天會上演,
應該也會很棒吧 預告中看到二男一女複雜的關係
男男也交疊在一起了 >/////<

對不起,
我又說到男生..........
這是我的職業培練,我只能這麼說。

ps.何蔚庭導演(《呼吸》的導演)的朋友是大正妹跟帥哥
那帥哥一度讓我以為看到吳彥祖,而大正妹確定有上過銀幕,只是叫不出名(這我同事說的)
哎喲,看大正妹不是我的本業,是副業啦。

不要跟我伸圖,
今天超多正妹的你都不知道,快來參與電影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