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遲到二個小時半
因為.............
早上五點多才睡 = =
所以睡過頭了...唉~~~~

上班的事不提
提提我今天看的片好了
今天我看的是《誘惑醫生100招》
這真的是一部很可愛很可愛的片子啊!!!

小鎮居民為了要留住來島上的醫生
全鎮無不使出渾身解術來留住他
過程溫馨又可愛啊~~~~
大推大推大推!!!!

另一部是我開演前十分鐘終於決定的片子
《華人短片精選A》
裡面包含了《無心呢喃》《以神父之名》《棋戲》《情定沖印店》《枉少年》等五部短片
除了《無》與《棋》這兩片之外
我看其他的三部都看得很專心
覺得這是我電影節以來第一次這麼專心看吧  = =

《以神父之名》這片的小男主角超超超棒的耶!
很會演,厲害!整部短片的水準直逼OSCAR←這聞老師說的。
《情定沖印店》這片影片的構成很漂亮 我喜歡片中處理的光影感。
也會讓人看完很想要去相片店打工偷洗帥哥照片...XDDDD
《枉少年》就是很典型的港式出品
真的很有港式出品的味道 但短短的二十分鐘把Wasted這個主題說的淋漓盡至。

以上,今天看電影看得第一次這麼開心
因為是MY decision of choosing which movie~~~
嗯 還是自己決定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