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但我沒像預期地 從早看到晚
錯過《重金屬之旅》真的很可惜啊~~~~(哭)

我看了《奇士勞斯基之地獄》The Hell
《惡魔的藝術:邪降》Art of Devil 2
《春色海灘》Mariscos Beach
《大狗民》Citizen Dog
這四部都不是不同類型的片
而且都不錯 我都沒睡著耶~~~真棒!
果然要順著自己的心走~~^^y

The Hell這片拍得真的很不錯
藉由三條分線導入一條導致家庭悲劇的主線
而這三條分線分別也或多或少介入與參與了一場家庭悲劇
很棒的畫面構成 不然看看劇中的美女也好啦! XDDDDDDD

Art of Devil 2
我只能說
我....從鬼怪好像要出來的時候 我真想拔腿逃出戲院
我說的是"逃"
真的 超超超恐怖又噁心的
(我又因為太晚進場 位子超前面
畫面大大大大一顆死人頭 啃 超噁心的!)
我後半場看螢幕 只要有恐怖的地方 我只看1/5的畫面 XDDD
但我撐到最後 也看到意外的結局
大推這部恐怖片 就劇情來說 它真的很完整不會白爛
雖然我被嚇得臉色都刷白了 _ _|||

Mariscos Beach
非常棒的一部性解放喜劇
媽媽不倫 爸爸也有秘密 女兒去狂歡 兒子與他的情人?也來湊一腳
超超超歡樂又妙的一部片
很多部分都很好玩 呵哈哈哈哈
大推大推大推!!!!

Citizen Dog
這是一部很妙的片子
描述鄉下青年帕到了曼谷的所見所聞
我一度覺得這是科幻片 = =
很妙很妙一部片 分成很妙的小小單元進行著
雖然沒有讓我鼓掌 在片子結束那刻
但覺得這片有種讓人很輕鬆的感覺
(相較於《邪降》來說,超輕鬆的 我眼睛都張開看喲!!! XD)

 ก่อน (Theme song of Citizen Dog, performed by Modern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