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倒數第三天
隔了三天在家當宅女
再度回到工作崗位...有點累~~

看了交班的紀念品記錄
發現從我放了假之後...就亂掉了 XDDDDDD
好吧!那就從我又從頭開始算起好了。
果然我才是名符其實的錢嫂啊~~哇哈哈哈哈!!!!

今天看了《貧民嘻哈王》(Favela Rising)
Favela在葡萄牙文裡指的就是貧民區,
本片記錄的是在里約熱內盧眾多的貧民區靠社群力量重新出發的故事
這是一部可以比擬為「阿吉仔站起來了~~!!」的神蹟紀錄片

當然 神蹟這部分我覺得有點太扯
但這是真實的紀錄片,我又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溼婆神」的力量真是偉大!!!
但這神的力量只佔紀錄片的一小部分
更多的部分都在於社區居民自力想讓自己活得更好 更有尊嚴上
人的力量是本片的大主旨吧
只有要心 只有大家都能一起做
誰說貧民區就只能培育出大毒梟 :)

好片!會鼓勵人心的好片。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看電影中我真想跟著一起擺頭啊~~)

另一部片是韓國片《求婚遠征記》(My Wedding Campaign)
描述的是一個年紀38的鄉下農夫 到烏茲別克娶外籍新娘的故事
沒想到 外籍沒娶成 倒是喜歡上了恰北北的翻譯小姐

過程還蠻真切的
農夫的憨直與翻譯的直爽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但後面的劇情走向開始灑狗血
我.........也睡著了...= =

是不錯的片啦
我要說一下話 只是男女主角對我來說真的沒太大吸引力
尤其是在工作一天又看了一部片之後...
一定要強力帥哥美女才吸得住我的目光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