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拖延一直拖延回家的時間
終於 回到家了
怎麼我的親戚們接受度真高啊

沒對我的頭提出什麼大反彈還是驚訝
喂 年輕的同學們 我說你們的反應都太大了吧!!!!
(突然讓我想到《春色海灘》裡出櫃的爸爸的話..XDDDD)
「現在的年輕人思想真是保守 沒辦法接受。」

回家回得很隨性
一個包包就回家了 沒有打包電腦
連衣服沒收 就這麼回家了
有別於之前的大動作叫黑貓快遞送東西回家
這次回家回得實在有夠隨性...
連相機都忘了帶回家 XDDDDD

回家前去Genic護了個髮
時間超緊迫
終於讓我在9點3分趕到火車站
買到9點6分出發的車票 喔買...我真是lucky啊

今天又是一連串行程
去報名了開車
去辦了護照
一進門就跟我娘說我花了1萬2 待回兒要拿錢
我娘整個 冏rz 一回家就花錢是怎樣
啊哈哈哈哈 感覺我娘很快就會叫我滾回台北

嗯......還有發生什麼事咧....
昨天在MRT中山國中站看到一個大正妹
超超超正!!!!!
本來在Genic看fashion magazine的我
以為自己看到model走出雜誌
金髮外國美女 迷你牛仔褲隨意搭了件黑色深V線肩帶
(很深的V 很深的溝 >///////<)
但整體看來又健康又性感 超正!!!!

想要偷偷拍下
結果撈了半天 沒帶到相機
各位看倌 我下次有看到正妹一定會記得偷照的
我一定會記得用那招裝熟去認識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