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了兩天
就覺得回家真的沒有長進
起床 吃飯 看電視 工作 看電視 吃 睡 吃 電腦
真糟糕啊~~~

大家都在補習了嗎?
我應該要去補習了吼 但我不曉得要補啥
到現在自己要做啥還不知道
真糟糕 但 目前 我知道我暑假完可以拿到駕照吧?!!
除此之外就沒什麼成長 =.=

我應該回去拿個書
把西文學好滴...
最近Asiance的廣告
裡面有用到義文還西文..."Que es eres?"
真高興 我還是懂一些的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重學一下了

嗯.......
還有什麼事咧...
對了
今天在收桌子的時候 剛好有一桌老人會的客人要走
一個阿媽跟我娘寒暄「妳女兒長得很漂亮咧」
我在旁邊繼續收桌子 不動聲色 頭也沒轉過去
「哪有漂亮啊 矮肥矮肥的啊」娘說。
「....................」阿媽沉默的默認

我............冏rz.....
阿媽妳也裝一下好嗎???我心碎了 我心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