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窩在卓蘭的被窩裡
因為天氣太冷而把自己捲起來
下午到了台北
天吶!!!真是TMD熱(汗汵汵)

今天去應徵科見的TA
還要先考試 哇咧~~~~
我跟英文不熟很久了捏
還好有考過 XDDDDD

但!!!
居然 我驚到 隔天就要上班
一切好像都還ok
就是那裡的老師比較冷
而且我要講英文 喔買軌 我不喜歡講英文啦!!

而且 big trouble is..........
1點要到辦公室準備
我剛剛才發現小彬彬的課剛好上到1點整
這如果沒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我想我每次一定會遲到吧!!!

算了
一切明天再說吧~~~
沒有就算了喔 道個歉應該就ok了
迷糊如我 創下開班以來第一個用中文寫自傳的記錄耶
沒記得自己要上課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哇哈哈哈哈!!!!!

對了 一定要提一下
是大好人Claire麗茵 全程陪我的喲
她真好啊~~~~
不管有沒有工作都要很謝謝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