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rookie
沒想到外師也是 = =
第一天 很糟~~~~

I'd say...
This job is a "babysitter" rather than a TA.

Sophia(班主任AD)很細心的教導我當TA的大小事項
也通融我可以遲到...~.~
我不想蹺小彬彬的課啊~~~~~~
只能衝去上班 但還是一定會遲到!!!!

第一天
班上有13個小朋友
一切都很好?!!!!!!
錯~~~那是假象
下了個課就浮動起來了

我搞不定國小小2男生們
為什麼他們上課一定要打來打去咧~~~~~
喔喲~~~~~
最得人庝的就是Peggy跟Tiffany了!!! (心)
其他女生其實也一直在發呆跟玩小東西 = =

呼~~~~~~~
給自己二個月試試
應該搞得定他們吧?!!!!!

我希望啊.................(呼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