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會去他們的演唱會
雖然已經很久不迷他們了 但對他們的情份還是在的
所以我去他們的演唱會

從開始買票到真正踏進小巨蛋
中間真的發生很多事 不知道聯絡過多少電話
不知道寫了幾封信 花了多少時間在網路上找售徵票資訊
但 一切很值得

雖然16號我在遙遠的3樓
每個人最大的時候就是兩個指節大
但我看得很high
本來一開始上三樓時 因為高度太陡而忍不住發抖
但後來也顧不得了
站起來就算了 還身子往前傾
五專友人第一次見識我的high度
「沒錯 我看演唱會是超投入的好唄!!!」

Sho少爺真的好閃亮
笑顏滿點 真的就是kirakira的 超愛他 好愛!!!!
rap功力 認真學習中文的咬字
Sho醬 真的很棒~~

17號我到了二樓
但心情一直是焦躁的
一方面因為Sho醬不是在我的前面表演
而是在遠處 但近處又是可愛的Nino 不看本尊又很可惜
我就這樣...一直處於看這好?還看那好?的心情
很不專心 我好後悔啊~~~~~
應該一直盯著Sho看的啊!!!!!!!!!

而且我的位置 視野真的不錯
只不過~~~~
他們對花道前五排熱情打完招呼就是往3樓看去了 = =
中間略過 XDDDDDD
但每個人的笑容 還是招手 手勢 都好可愛又閃亮啊~~~

第二天的Encore...
預計中會有的兩次安可
第二次多唱了cocolo chirari
好感動 我會唱說 :D
然後才是Arashi這首歌
可惜的是 不是全場一起唱中文
但聽到全場一起唱歌真的很棒

雖然廣播播出了"演唱會已結束 字幕也打上Thank you字樣"
但全場九千人一起呼喊Arashi的時候
真的很感人~~~
我看著工作人員陸續進來要拆舞台 站在旁邊待命
但沒有人離席 一直呼喊著Arashi~~~
果然 他們又出來了~ >/////<

雖然我以為Matsujun的語氣是不甚愉快的
但應該是我多想了 也許是他在"克制"自己的情緒
語氣才會這樣 不然這個愛哭的小孩可能會哭不停吧?!!

最後一首 五里霧中
沒聽過的歌 但他們全場跑
笑容閃亮 拼命地回應歌迷的熱情
不管是點頭 還是比手勢
一直拼命地向歌迷道謝

但我想說的 我要謝謝你們
我的五專生活真的多虧了有你們!
2006的9月16-17這二天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鐵石心腸沒有哭 但我感動在心裡
鼻子酸酸的 酸酸的

ps.我會買到Sho醬的kirakira夾腳拖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