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鄉 整理房間時
順手把堆置在房間角落的海報整理了一下
雖然說是整理了一下...
也花了二個小時 XDDDD

發現我手邊的東西還蠻多的??
居然有陳小春的親筆簽名海報耶?!(整個驚)
還有王力宏的海報(《不可能錯過你》那張)
最多的就是傑尼斯系列了..._ _|||
(沒辦法 那是我的青春吶~~~)

ARASHI海報
1st single-A‧RA‧SHI
4th single-感謝感激暴風雨
5th single-因為你所以我存在
6th single-時代
7th signle-a Day in Our Life
9th single-PIKA☆NCHI(日版)
10th single-不知所措
1st ablum-ARASHI No.1(ICHIGO)~嵐嵐呼~
2nd album-ARASHI HERE WE GO!
ICHIBAN創刊號宣傳海報
某年某月WINK UP海報
某年五月五人PINK西裝樣MYOJO海報
某年某月PIKA☆NCHI時期MYOJO海報

嗯.....
好像很少說 呵哈哈哈 不過還蠻得意的
所有收藏都到2003暑假為止 因為那時候就收心準備考試了

倒是......
整理櫃子的時候又發現更奇妙的東西
我居然有2003年 How's it going的夏con場刊
而且...沒看過耶~~~
墊版跟現場照也都有(團體/櫻井翔都有)
照片沒還被開過 XDDDDD

天吶~~~
我錢怎麼花的...整個覺得冏
果然他們是我的青春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