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是救人的地方 當然 他也是個營利的機構
覺得這個傷患可能會手術失敗 覺得這個傷患不可能付得出醫藥費
就想辦法找籍口讓他轉院 強迫退院
好勢利 好殘忍 但 這就是現實

那個放浪不羈的男主角是個天才胸腔外科醫師
所關心的 只有傷患
「沒有不值得救的傷患」
「見死不救也是殺人的行為」
就算那個傷患是一直心機害他的人 男主角還是救了。

雖然一度讓我覺得太豪洨
什麼鬼夾道拍手啊 這些醫生護士是不用顧病人啊
然後醫龍小組還呈V字型走出來 每個人都可以take到臉那種走法
當然 這是英雄化的表現手法啦 只是我覺得有點太over了

倒是 有兩個男配角的表現是讓我為之激賞的
一個是WaT裡面的小池徹平
另一個則是一直覺得只會搞笑的阿部サダヲ

小池相較於阿部來說當然演技比不上
但是清新可人啊~(口水)
雖然男主角坂口屬於猛男又是天才型的
嘖 就是不怎麼吸引我耶
看不太出來男主角的個性 就是救人 救人
沒什麼內心掙扎扭曲 太正直了
角色不突出 反倒是稻森比較多內心戲

阿部演的角色
是我覺得裡面最有人格扭曲加上比較像個人的角色
雖然是因為朋友被救所以被感化加入團隊
但在他在救人與之前害人之間的內心拉扯演得很好
真的很厲害
那種笑笑之後轉身臉變陰沉...嘖 真的演技有啊!

還有另一個很酷的角色就是夏木マリ
這個叫鬼頭的ER主任 真的很酷
看過《改造野豬妹》的人想一下 那個會大笑的女教務主任是也
雖然身為一個女性教授 但氣勢不輸那一大堆白袍老頭教授

好~想看的人可以看看!
但我另外還是想推有阿部演的《虎與龍》
真的很好看啊~~~劇本真的很妙啊。。。
當然,主角是長瀨智也跟岡田准一啦
但是但是 最厲害的是西田敏行 在裡面演岡田的老爸那個人
請千萬要注意他
他才是超超超有演技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