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書展一圈
其實嚴格說起來是半圈又半圈而已
因為我只逛了一館的A區

半夜12點到台北
睡了一覺 逛了書展 下午就回家了
怎麼樣 夠無聊吧我。

以為我可以在日本東販的書攤買到
"意料之外"的Arashi寫真
結果還是如預期中的 第一天就賣完了
當然沒有我的份
但翻到了《武士の一分》的寫真就是了
木村實在是好帥啊~~~~(飛花)

買了TOEIC的書
畢業之前要來考一下試
本來也要買英文小說的 但想想
家裡有超過十本都沒看 還是省省吧
後來只買了本童書 覺得這本我應該比較看得懂
唉~我的英文程度本來就沒有
現在整個都爛掉了.........想哭T______T

意料之外也買了《康熙帝國》的DVD
聽說很好看很好看
嗯 也許開學後可以帶去台北看
因為我的DVD機被我哥拿走了...._ _||||

台北書展
把大概全台灣都買得到的書放在一起展覽
所以沒必要走這麼遠扛一推書 還得花門票
除非真的是下殺或特價的 再買吧。

明天還有一天 沒去的還是可以去看看。
對了 我記得有影展 明天會播閉幕片 《竊聽風暴》跟動畫《公主追殺令》
我記得...

推《公主追殺令》這片
是限制級的 描述一個人對抗一整個色情產業幫派世界的故事
我是沒看過啦 但很想看
也許會去找來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