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眼睛好美
但我不認識他 一部電影都沒看過
他是Jared Leto

看人 我喜歡看人的眼睛
我會被大眼睛所迷惑 然後就會乖乖地聽話
眼睛大 一方面瞪人比較有力 一方面真的很能催眠人呢!

記得國家地理雜誌有張封面
是個中東少女 她的眼 碧綠又帶又翠藍 但眼底有著小小的驚恐
我一直很記得這張圖 想來 你一定也看過這張圖

多年後 這位攝影師又找到了這位少女
好在 她居然還活著 在那戰火不斷的中東地方 她還活著 還能被找到
又照了一張構圖類似的照片

這次 少女已是婦人 已是?個小孩的媽
已是要操煩家裡大小事掙錢養家的柱
要保護孩子跟家不被戰事誤傷誤炸
她的眼已不再這麼地碧綠 反而多了點黃 怎麼說
也不是翳 反正就是不再這麼地清澈翠藍 對 不再清澈了

不用問她這二十年來過得怎樣
只消一張照片 就知道她已長大 已踏進了這個現實殘忍的世界

很久沒寫這麼"非膚淺"的文章了。
所以最後要膚淺一下...(毆)


照片出自?! 不曉得....反正那眼睛超美的就是。


其實他是個玩band...所以有這麼廢的煙燻妝。


但其實 沒有妝的眼睛很美喔!!!

然後...來了來了................女性的福利時間請準備好舒潔面紙


很確定的就是 我的腐女指數一直在上升。。。(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