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電視的日劇
《美味求婚》
一個集老梗大成很像韓劇的日劇

集老梗大成 但因為是典型的小開系列...XDDD
所以還是可以吸引少女的目光
(謎之聲:誰是少女來著的了????)

女主角不會演是事實
但臉蛋好 身材好 穿禮服的她很"兇"咧。
男主角 小出惠介...呃...其實還好耶
我還比較喜歡他在《交響情人夢》裡
扮那個很可愛又三八的真澄

那我喜歡的原因是?
自己分析之後 大概是...
1.食物看起好吃
2.小小爆笑情節
3.少女典型老梗
4.姊弟戀情節
5.小小偷笑跟不明就理的在意跟曖味很吸引人吶

其實這好像是一部我沒看到也沒關係的日劇
呃....就耗耗時間...= =
不然看看每集小出的痘痘生長情形也不錯啊!

啊 其實我也有在看《愛情慢舞》啦!
這一部的劇情我不是很清楚
但這部就是帥哥美女爆多
不管劇情怎樣 就是心情好!!!
帥哥代表 藤木直人 妻夫木聰 
看!有沒有帥?有沒有帥?快破表了吼
美女代表 深津繪理 廣末涼子 蛯原友理
整個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啊!

而且最近愛情慢舞可能要跳到尾聲了
吻戲床戲紛紛都出現了
床戲就是早上一起在同一張床上醒過來而已
不要期待太多......+___+

anyway...
分享一句理一(妻夫木演的那個角色的名字)的話好了
「只要跟妳在一起 就能夠很坦直地面對人生」

什麼時候找得到這樣的人呢?
希望看著網址少數的觀眾的你
能早日找到這樣的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