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考完試心情很好吧
今天在大雨中等公車等了超過一個小時
心情還是不錯 XDDDDD

也許是因為還在Nikolaj Lie Kaas的魅力中游泳
今天在鞋特賣翻了三雙鞋但都沒有我的size
心情還是OK XDDDDD

說到Nikolaj Lie Kaas
那位跟我照相的平頭帥哥
他~他來歷不小~
他多次獲得最佳男配角或男主角的獎啊~~~
影帝耶!影帝耶!
而且他好親切(灑花)

我在寫給友人的信中提到
本次有尼古拉的片還蠻多的耶!
《誰才是導演》《只賣有機肉》《完全隱形人手冊》《白痴》《窗外有情天》
我應該會再加買一場《完》吧~
雖然它是屬Dogma系列 但聽說不會搖太大←希望妳懂
至於《白》跟《窗》都有大特價的dvd
我決定有空直接把它們帶回家 :)
 
ps. 原來一個有親切的影帝是可以這麼容易收買我這樣無知的少女←自以為是"少女"XDDDDD

是的
一個親切的人是可以帶給人家好感的
親切的態度會讓你不能說無向無敵啦~
但可以讓你順利一些
當然 如果長得帥又長得美的話就更好了
無知少男少女會神經斷掉
無意識地聽從的...XDDDDDD
(咦?那個人好像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