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ARASHI的票都沒這麼拼了
這次我是在拼什麼?
但讓我拼到第一排的票...(灑花)

本來是想要讓Lynn幫我買7號的票就好
又不是自己本命
花5000元真的很貴啊~

說是說這樣
但周五一早 心就很浮躁
一直偷偷開了購票的網頁
11點五十幾分的時候
偷偷按了進去
沒想到黃2C前三排都空了 @@
不是12點才開始賣嗎???

12點 午休開始
我開始跟電腦奮戰
想要買到6號的票
不管了 反正是傑尼斯的演唱會
沒什麼不值得的

但很沮喪的
除了一直當掉跟定格之外
根本沒有結過帳
1點20幾分
我轉頭跟我的頭頭說
「我下午要請假去買票」
嗯 對 我說了
沒想到吧???
她想了想
下午沒什麼事
雖然有一點傻眼(有感覺到)
但這是我想出最合理的辦法
不然我下午怎麼做事都不會集中精神的 絕對!!!!

馬上快步走到了遠企去買
果然2樓都快被掃光了
買到了藍2D9排的位置
雖然不盡滿意 但那時已經是
「有票是萬幸」的心態了

晚上
終於下班 在NewS版上來來回回觀看戰況
看到了有版友放出消息說
網路一直陸陸續續在放票
持觀望心態的我
雖然一度看到特區的位子
但自知自己是個哈比人
所以一直沒有點

終於!!!!!!!
讓我看到了個紅2E的第一排空位
天吶!!!!
以最快的速度結帳
居然讓我買到了
但票還沒在手上
一直有不真實感
這兩天還不時地去點一下消費記錄去看是不是一場夢吶

6號 紅2E 1排
7號 黃2D 13排 ←一下就巴庫這麼多 冏rz

好 觀望吧
去年也是在前一個禮拜又突然丟了一堆票出來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