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
其實是件有點害羞的事
但年代太久遠了 想害羞也找不到對象

今天在家裡翻櫃子找T恤的時候
看到了壓在最底層的一件內衣
那是我自己到店裡買的第一件內衣
有別於媽媽買給我的
它有著輕輕柔柔的紡紗面
讓我一眼就喜歡上了

我國中的時候下了課還要回學校晚自習
五點十分還是十分下課
衝回家洗個澡吃個飯再去學校上課
現在看來
響過了放學鐘聲的學校就像個大型的補習班
那時候沒有這種感覺
反正是整班都一起被留
整天都在一起上課的感覺反而很好

回到內衣這件事上頭
那天
我洗好澡後高興地換上了新內衣
那天晚自習的心情特別好
因為我一直聞到淡淡的果香味
但就是不知道哪來的味道
明明洗髮乳、香皂都是一樣的
家裡的洗衣粉也沒換啊
那香味哪來的?
帶著這樣的疑惑跟愉快的心情過了整晚

晚自習結束
問了Afee:「整晚都有淡淡的果香味耶。你有聞到嗎?」
他回答說他有聞到,但也不知道哪來的

我帶著疑惑回家
換下外出的衣服 換上睡衣
當我換下內衣的那刻

原來.........
是內衣因著體溫而散發出的果香
買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這內衣還有這樣的附加價值吶~


啊唷...好害羞
我還問個男生有沒有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