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都提不起勁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早上還沒上班 = =

昨天躺在地板上就睡著了
早上一整個身體不舒服啊
就請假了...我真是壞小孩

是因為同事離職了的關係嗎?
草莓族?
不清楚...好像也還好
只是每次都是要下班才一堆事真的會很○○
所以...
我要把今天思吟教給我的偷學起來
要下班之前再回給國外客人信就好
這樣就不用整個下午被追著跑了
啊...啊...如果他直接打電話過來哩??
呃.........
再說...XDDD

提不起勁
感覺我不是很enjoy我的工作
思吟說她覺得她的工作很有挑戰
但我覺得很無聊吶...
雖然是出了一~~~堆包沒錯啦
但不是很喜歡做這樣的事說...
還是要再做一陣子看看

提不起勁
家裡壞的壞 漏的漏
真的很糟啊
唯一的優點就是這裡連上班的地方很近吧
其他...唉
感覺地充會出現莫明的水漬
不知道我房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能再這樣了
今天開始要元氣滿滿!!!!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看~小學生都開學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