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走到這一步
成了另一組的助理
業務越來越複雜 XDDDD

之前還說狂看網誌
還上bbs...
今天換成我聽到我的前一組的組長在玩泡泡龍的音效
然後我有一直要處理的單 T_____T

雖然這樣
我很喜歡一個丹麥業務Lone
我說的喜歡是因為他很好說話
而且他是唯一會加表情符號的業務 XDD
之前有個法國客人Stephan聽說也是個大帥哥
可惜他已經不是在我的服務範圍了
現在我往北歐發展中...

剛剛說了有很多交待的事
但就是一件事這樣做
其實也還好
就是一件一件地被完成
然後空檔再偷偷上一下b
看一下msn有誰
好吧 我還是個很幸福的小業助
沒什麼壓力啊...
回家完全都不用想公司的事
就是狂看日劇就好

呼...
明天去at一趟吧
除了日劇我還動一動呢
嗯 要開始安排比較有意義的課程了
嘩~我真上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