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的票搶不到
於是我轉向高鐵
也有了今天的後火車站之旅

當然要去六福一趟
買了SANA的豆乳洗面乳
跟很有私心的SANA緊臉的東西
雖然說沒有一種東西可以瘦身
他們只是排水的假像
但我還是買了下去 >"<

出了六福左手攤有一攤
大稻程米粉攤
還寫著是50年老店
然後我坐了下來 叫了碗北部特有的粗粗的米粉湯
也點了油豆腐
驚訝的事發生了
賣米粉攤的老闆"徒手"撈米粉湯裡的油豆腐
然後切切切切
然後用一樣的手接過客人的錢

我看著碗裡的米粉湯
繼.續.吃....||||

朋友啊~~~
別這樣看我...
看!我多隨和啊
這樣的路邊攤都吃得下耶
之後我到外國玩應該也很好養吧...
(整個大離題的妄想)

吃完了也不知道要往哪走
就隨便亂走
那應該是華陰街吧
好多家賣皮件跟皮箱的店
也有很多五金行哩

隨著直覺亂走
雖然沒讓我找到有整排賣寢具的店
但是真心覺得後火車站是很有探險樂趣的啊

***
不小心走到新光三越
只是想去逛逛逛有沒有特價的寢具
雖然明知道自己應該是買不起的
但還是想去看Beneton那樣鮮艷的寢具
嗚啊 我夢幻的花樣色彩說~~~
果然....4千多...


等待吧~~~~
用《秘密》中的吸引力法則
我會找到我想要的夢幻床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