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刻地體認到《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俗諺
當然
又是在女更衣室裡體驗到的

今天去上了Sharen老師的Bodyjam
或許因為今天是上班日了
6:40這個時段又是剛下班的時間
天吶~滿滿滿都是人
我只能縮在角落吶~
不管 死就是不出去就對了...
一定要來上一堂有氧課才值回票價

一放音樂
媽呀 這昨天TinTin老師教的耶
一.模.一.樣.耶!
不過,今天我比較不會跳 = =
是怎樣...
要飛踢只能側抬
唉...台北什麼店都有 就是人太多
一個小時飛快地咻就過去了
流了些汗
但沒有昨天high
可能是因為礙手礙腳
可能是因為沒有吼叫跟聽到老師的性感喘息...XDDDD

課堂要結束的前五分鐘
我好奇地往外瞄了一眼
媽呀~一堆人排隊耶
嚇到...
當課程結束
外頭的人魚貫而入
八成都是男生 跟這堂Bodyjam截然不同
因為下一堂...是Bodycombat
拳擊有氧吶...果然是適合男生跟要減壓的上班族們。

我的有氧課完決定去踩踩樓梯
然後,我看到一個疑似明星的人
但他實在太不像明星了...
他是實力派的歌手 Tension的Raymond
而且他還有私人教練陪他上來喔
偷聽到教練播電話給Jimmy...
問他來了沒
本來我想看看Jimmy本尊長得如何
因為Raymond已經拳擊區熱身
我心想:該不會待會兒他們要對打吧?

其實踩樓梯踩了三分鐘就想換器材了
因為小老百姓的好奇心
讓我多踩了七分鐘
但還是放棄了 XDDD
又不是偶像歌手
是的話我會繼續踩...

接下來一個小時是很無聊的滑步機
因為那裡沒電視
就算有電視也是你不喜歡的頻道
就算切到了你喜歡的頻道還正好是你要的節目
但...電視是無聲的。
我手邊沒帶任何的東西
只好盯著自己的臉皮
想像著這張臉這麼可以這麼腫..-.-

當然
也觀察了我身邊來來去去的人
健身房裡其實很多身材已經很讚的女生
當然也有像我這樣要去塑身的
也有很瘦很瘦要運動的女生

接下來,
就是我要說的人要衣裝的部分了
繼昨天的臉心心跳之後
我今天可以比較適應了
但今天看到更驚訝的東西
我看到了一個女生的背面全祼
下半身感覺跟我差不多嘛
而且背上還長了痘痘呢...
我很壞地在評估人家長得如何又如何
隨著她衣服一件一件穿上...

人客啊~
老天爺就這麼不公平吶
她的臉是瘦的
衣服穿上該遮的遮住
淡妝畫上、高跟鞋蹬上...
漂亮的上班族姊一個啊~~~
衣服真的是太神奇了!

正當我在讚嘆神奇的時候...
後方又有兩個祼女走過去
非常的自然大方
我想、我到我試用期結束都學不到這樣的大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