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自己預訂的Sophie老師運動日
要連上兩堂她的課-Bodypump, BodyBalance
然後...我見識到傳說中的丸子三兄弟

課堂開始前
我就看到一個壯到不行的男士
我以為他是老師...
想說Sophie不是女生名嗎?
結果證實、他是資深老鳥 冏rz

大家一進入教室就開始搬踏墊橋位置
三二下大家就都就定位了
呃...還拉摃鈴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Step還要加這麼高???
我陷入慌張 趕緊拉了旁邊一個媽媽問
她很好心地告訴我應該要如何如何
也鼓勵我就是好好學著Sophie老師的動作就是

Bodypump的課開始
我終於知道...這...
這是舉重課啊...+___+
訓練肌力來的課實在是讓我這隻「弱肌」整堂課皮皮挫
還好之前有上過洪大程老師的健康管理課
知道重訓之類的東西都是要慢慢來的
太快會造成拉傷
於是 我有了自己的pace..
大家舉起的時候 我放下;大家放下的時候 我慢慢在舉高
沒關係 我是新人 XDDD

接下來的一堂課是BodyBlance
很特別的一堂課
感覺整堂課都在做暖身加收操
但是這堂課流的汗比上一堂多...@@
強調身心平衡的課
但一直讓我們做會身體不平衡的動作
單腳獨立之類的...
沒錯,這要訓練核心肌群

最後五分鐘就是讓我們靜靜地躺著沉澱心靈
真的一度要睡著了 @@
呼....
雖然不討厭今天的課
也很喜歡會一直說good來鼓勵學員的Sophie老師
但我還比較愛騷包的Bodyjam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